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到底怎么样?

通过观察,大家不难发现,现在路上的SUV车型越来越多,甚至已经和轿车平分秋色。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到底怎么样?-图1

SUV车型相较于轿车空间更大且通过性更好,能让你的生活不仅仅局限于城市这座“钢铁森林”,有了更多的可能性。随着越野运动的普及,很多城市SUV也满足不了当下年轻人对于自驾出行、探索越野乐趣的需求了,那么拥有一辆硬核的越野车成了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是否能满足你的越野需求。

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到底怎么样?-图2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第一眼看上去,也许你会觉得它更像是一辆城市SUV。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大部分都在使用方盒子造型,但你不知道的是越野车做成方形的好处是生产容易、简单、速度快,都用平直线条设计,减少曲线,能更快、更便宜的加工生产,而圆润的外形也意味着生产成本更高,对制造工艺的要求也更高。

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到底怎么样?-图3

可以看到,驭胜S350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同处一个平面,线条流畅地相接,视觉效果更加美观。车身的侧面包围与车头以及尾部保持了一致性,腰线和窗线都有明显的上扬,搭配外凸的轮拱,让车侧有了蓄势待发的姿态。尾部方面,这款车的尾灯组造型也很有特点,看上去更为扁平、大气。不管是对于硬汉或是酷爱大车的女生来讲,高大的车身,开在大街上,这绝对能带来满满的回头率。小编认为这辆车的外观还是很合我的“胃口”,但外观这种东西永远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重口难调。

越野乐趣的普及者,驭胜S350到底怎么样?-图4

作为越野车,外观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皮不皮实,耐不耐用。驭胜S350搭载的是福特旗下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江铃驭胜S350汽油版为2.0LGTDI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62kW,最高的扭矩可达350N·m。柴油版搭载福特PUMA的2.0T PUM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在这里,小编还是比较推荐柴油车型,因为福特的puma柴油发动机工艺非常可靠,曾入选过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且柴油发动机油耗更低,低速下抓地力更强,配备采埃孚8AT的变速箱,使用6MT搭配8AT的全新组合动力,这样的组合也是当下的主流,可靠性能得到保证。

越野性能方面,驭胜S350采用全地形反馈系统,跟路虎同款配置,6+1种地形及驾驶模式,外加全新博格华纳双速适时四驱系统。不管是雪地、泥地、沙地、岩地以及涉水路况,就算是对于缺乏经验的越野新手来说,驭胜S350就是能让你玩转这些地区的最佳助手。

此外,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再加上29°的离去角、27°的接近角、23.1°的通过角、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这些都让驭胜S350有了出色的越野性能。

在智能化配置上,驭胜S350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驭胜S350搭载飞鱼智能交互系统,能通过语音识别来达成大部分车载系统的操作,动动嘴就可以帮你切换歌曲;搭配江铃智行app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车辆控制。此外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也是驭胜S350的亮点。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防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系统等10多项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

总体来说,驭胜S350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宝藏车型。如果你是一名“越野萌新”,那么这台车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