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

4月8日,极狐汽车正式向极狐阿尔法T用户分批推送1.2.1版本OTA升级软件,本次升级涵盖智能巡航功能、自动远近光切换等7项功能应用优化,升级后的极狐阿尔法T能让用户在驾驶方面有哪些智能科技体验?我们一起来盘点盘点。

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图1

优化智能巡航功能。经过此次OTA升级后,极狐阿尔法T自动恢复智能巡航功能的时间已从3秒延长至15秒。这意味着,它能包容更拥堵的场景,自动跟车状态下,前车刹停后即便多停留一会儿,只要不超过15秒,极狐阿尔法T也能跟随起步,智能巡航不会中断,用户无须介入操作,真正享受到最便捷的出行体验。

优化智能巡航功能开启方式。智能科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喜爱,本着让驾驶者享受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此次OTA升级对智能巡航功能开启逻辑进行优化,取消此前向上或向下轻拨拨杆功能,仅保留向内轻拨拨杆开启功能,在更高效、更便捷的同时,也减少了驾驶员“误操作”的空间,行车安全性有了极大的提高。

优化主动安全设置操作。在主动安全方面,本次OTA升级新增随时开启及关闭“前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该功能的出现让驾驶者可以在车辆上电后随时调整,更便捷使用主动安全。

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图2

同时,在S+及H版型车辆上,OTA升级优化了后方穿行预警与制动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倒车时,提前排查车后方是否具有潜在安全风险,物体识别率也将大幅提升,必要时更能准确的进行提前警示或制动。

此外,本次OTA升级后极狐阿尔法T的夜间行车自动制动功能也得到优化,整车对险情监测和判断更高效精准,让驾驶者在夜间行驶时也更为安全放心。

优化道路标志牌识别率,提升限速提醒准确率。针对部分地区特有的不规则标志牌,本次OTA升级大幅优化和改进了算法,交通标志识别准确率又更上一层楼。同时提升限速提醒准确率,让用户真切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图3

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图4

优化蓝牙连接功能。优化蓝牙连接,提升极狐APP通过蓝牙连接车辆的成功率,便于用户使用手机钥匙和遥控驾驶功能,方便大家舒心出行。

优化自动远近光切换显示。远近光自动切换,是一个对新手司机非常友好的便利配置。当然,也有老司机喜欢自己掌控一切。为方便大家识别,这次升级优化了该功能的显示效果。当功能开启时,仪表上的灯光图标即会点亮;若驾驶员主动开启远光,灯光图标会自动熄灭,简单易识别。

体验前瞻黑科技,极狐阿尔法T再推OTA升级-图5

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越来越聪明,OTA的迭代速度也是衡量厂家软件定义汽车的核心能力之一,笔者观察到极狐阿尔法T这次全新OTA升级优化的功能很细腻,也更贴近实际驾驶场景。比如通过OTA,可以让辅助驾驶跟车时间延长,这样可以减少驾驶者来回切换带来的不便,才是车主真正期望的智能科技表现。

据悉,极狐品牌第二款车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阿尔法S华为联合版产品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包括了3颗激光雷达、鸿蒙OS、5G等方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