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热销中 10.49万起售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BEIJING-X7热销中,10.49万起售,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D 手动致风版2020款 10.49 10.49 0.00
1.5TD DCT致风版2020款 11.49 11.49 0.00
1.5TD DCT致尚版2020款 12.49 12.49 0.00
1.5TDDCT贺岁限量版2020款 12.69 12.69 0.00
1.5TD DCT致潮版2020款 13.49 13.49 0.00
1.5TD DCT致领版2020款 14.69 14.69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BEIJING-X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BEIJING-X7车型介绍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领版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采用了BEIJING汽车最新Capital style大都致美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大嘴式前脸搭配犀利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向下倾斜的D柱镀铬饰条营造出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潮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延续了现款车型双联屏的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空调控制区液晶屏三屏设计实用性提高不少,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使用的皮质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同样靠背宽大且配有三个独立头枕,极大保障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门内板设计了专门的雨伞收纳槽,再也不用担心湿漉漉的雨伞没地方放了,全车共有二十八处储物空间,方便您放置不同规格的物品。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潮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搭载1.5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峰值扭矩275Nm,峰值扭矩区间在1500-4500rpm,涡轮迟滞几乎察觉不到,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泉州中绅北京汽车4S店  
泉州中绅北京汽车4S店
主营品牌: [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
电话:0595-2218881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赤土社区南环路113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