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式”大平层 新宝骏旅行车空间尺寸曝光!

前几天,五菱发布了新宝骏品牌旗下的全新休旅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作为一辆旅行车,空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参数,这不新宝骏就公布了“向往”的空间参数。

“复式”大平层 新宝骏旅行车空间尺寸曝光!-图1

新宝骏向往的后排可4:6放倒,放倒后的二排与后备箱为纯平,极大地提升了后备厢的空间和利用率。后排放倒后,后备厢的空间为1800mm/1200mm/750mm,这样的一个面积足以媲美一些小号双人床了,可以很舒适的躺下两个人。而1620L的空间用于装载各种行李、货物也是绰绰有余。

“复式”大平层 新宝骏旅行车空间尺寸曝光!-图2

“复式”大平层 新宝骏旅行车空间尺寸曝光!-图3

新宝骏向往不仅有一个空间巨大的后备厢,还有一个面积不小的车顶。车顶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平米。安装行李架后不仅可以安装车顶行李箱,还能安装车顶帐篷,这样的一个面积,有效利用后可以充分扩展车辆的功能和储物空间。

“复式”大平层 新宝骏旅行车空间尺寸曝光!-图4

新宝骏向往的空间表现,给了车主更多的可玩性,无论是后备厢还是车顶都可以给车主很多发挥的空间,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