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

前段时间出没在各大城市网红地标的“畅巡者联盟特工”,终于在本周来到了深圳!3月11日至15日,雪佛兰畅巡Menlo在深圳举行了城市巡游活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 畅巡车队在雪佛兰华南区的集结下,灵动地穿梭于深圳的大街小巷,不仅带巡游的体验官们领略了深圳摩登与时尚,更让其享受了一次全新出行新方式。

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图1

雪佛兰华南区特此举办本次巡游活动,旨在让深圳市民更近距离感受纯电城际轿跑畅巡Menlo的产品实力。在春日的鹏城街头,畅巡巡游车从福田出发,经深南大道、莲花山公园、华强北、荔枝公园、东门老街、国贸、新闻大厦、邓小平画像广场、市民中心等深圳市地标性建筑,为深圳增添了一道新风景。本次活动的6辆巡游车均经过定制涂装,化身“超级英雄”,驰骋在春日的暖阳下,外观炫酷的畅巡成了深圳街头最吸睛的存在。

作为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城市,深圳对电动车的包容度和认可度在国内名列前茅,其汽车市场的前瞻消费处在全国头部,选购纯电车的诉求比起其他区域的人显得更直接,更多元,更超前。本次活动的主角——Menlo畅巡,来自于有24年深厚新能源技术积累的雪佛兰。它拥有高度还原概念车FNR-X的科幻外观,跨界的造型及既前卫动感,又具备出色的真续航里程实力。

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图2

畅巡的动力采用智能三电系统,包括高性能电驱系统、3×3电控系统以及三元锂电系统。不同于传统驱动形式,畅巡的三电系统高效而可靠,在三种系统的有效配合下,驾乘者不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驾驶感,更告别能耗负担,成为环保先行者。畅从某网站公布的“2020年度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榜”来看,雪佛兰畅巡(2020款星宇版),410公里NEDC续航里程,实测续航偏差率为5.9%,在所有16台新能源市售热门车型里排第二位,成绩相当突出,扎实的续航表现给予了客户充分的出行信心。

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图3

在充电方面,畅巡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雪佛兰的智能充电桩支持32A慢充模式,8小时内即可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并且雪佛兰畅巡每款车随车均提供了便携式的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插座即可充电。

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图4

在续航表现真实可靠的同时,畅巡的动力电池系统均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安全标准开发,采用智能水循环温控系统、航天级纳米温控材料、平衡泄压阀、高压电系统多项双保险、电池状态全天候监控以及整车与云端双重报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设计,经过了穿刺、挤压、火烧、过充、短路等7重13类极限检测、极寒极热环境测试和400余项电池零部件级软件测试,让出行安全无忧。

在此基础上,畅巡还是一款足够智能化的电动车,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并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同时,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电力十足 英雄联盟出没 雪佛兰畅巡邀你共赏春光-图5

可以说,作为一款适合游走在城市里的纯电轿跑,好开又实用。独特的概念车FNR-X跨界造型和410KM真续航的黄金实力组合,让畅巡方方面面都契合了精明老广们的用车需求。

眼下春光正好,恰是驾车出游的好时候。在健康出行的用车需求下,新能源车市场无疑后劲十足。作为一款有颜值、有科技、有舒适、有情调的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正以绝对的实力成为深圳消费者的新宠。同时,在城市巡游等营销活动的加持下,畅巡的市场认知度正在快速提升,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