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

近日,由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MDX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欧美国家上市发售,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内继续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1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2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3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4

新车外观整体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前脸,例如更为激进的五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狭长并与全新TLX同款的矩阵式LED大灯。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具有贯穿式进气口和侧边导风口的前保险杠,三角形的LED雾灯被巧妙的隐藏在空隙处。新车内饰大幅升级,中控采用经典“T”型设计,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大面积亮黑色装饰面板,营造处不错的科技感与豪华感。新车换档机构依旧采用电子按键式,后方布置有手机无线充电槽和两个杯架。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5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6

讴歌全新MDX实拍 搭3.0L V6/前脸造型变化多-图7

讴歌全新MDX搭载3.5L V6自然吸气或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62N·m,后者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80N·m。上述两款引擎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搭载SH-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