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优惠高达1万元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金牛座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245悦享版2019款 22.89 21.89 1.00
EcoBoost 245尊享版2019款 24.89 23.89 1.00
EcoBoost 245Vignale臻享版2019款 28.89 27.89 1.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金牛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金牛座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福特金牛座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五条镀铬格栅与造型修长、现代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优雅且层次分明,车身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让整个车侧表面看上去更具张力。车尾的造型简约沉稳,作为主攻宜商宜家的车型,这样的设计更符合该车的定位。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福特金牛座拥有宽敞尊荣的内部空间,4996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949毫米的超长轴距,同级领先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宽大的头部空间和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共同为消费者营造了宽敞的行政级座舱。福特金牛座的内饰用料更是经过精挑细选,特别是奢华皮质座椅,手工缝制,用料考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强,坐感柔软舒适,给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金牛座使用了一台2.7升 EcoBoost GTDi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所以它在全力加速时还是相当有牛脾气的,242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可以将金牛座推至234km/h的极速(官方数据),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475Nm/2500-4500rpm,对于一款商务气息浓重的C级轿车,这个水准的动力储备绝对算的上是过剩了。

编辑点评:金牛座无论从品质还是静态动态来看表现都令人满意,虽然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还不够完美,但金牛座用配置弥补了缺点,就配置来说,金牛座真的称得上是业界良心了。至于购车的建议,如果您不是追求刺激的加速感的驾驶狂人,或者不是强烈的对六缸发动机情有独钟的话,其实性价比更高的2.0T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泉州市亿海福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市亿海福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
电话:0595-22309753
地址:福建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泰路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