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上新,广汽丰田劲添新势力

2020年广汽丰田全年销累计销量765008台,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2%。

2021年1月,广汽丰田继续保持高昂热销态势,全月销量89800台,取得新年开门红

1月28日,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持续领跑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2021款汉兰达超凡焕新上市,增配不增价,继续以“无界限”的从容之态阔达向前,开启新征程。

开春上新,广汽丰田劲添新势力-图1

2月25日22:00,型格进化、科技进化、互联进化,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起的全新凯美瑞在抖音平台进行“大有可为”直播上市云发布,著名演员佟大为及车主嘉宾受邀进入直播间进行访谈互动,凯美瑞品荐官佟大为分享了从奋斗到突破的心得,坚信每次见面都是崭新的自己,都是最好的自己,引发品牌共鸣,并拉开了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的上市序幕。

2月26日,广汽丰田联合《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通过全方位的节目互动和植入露出,进一步将全新凯美瑞的上市营销活动推向高潮。

   一转眼,就到了3月,一抬头,就迎来了春天,明嘉丰田在这希望的季节,愿您在新的一年选择一辆好的座驾,承载您美好的事业、爱情和幸福,不断前进,见证成长,收获美满,

领略最棒的风景,共同创造更美好的人生姿态。

开春上新,广汽丰田劲添新势力-图2

在最美的三月,遇见最美的女神、相约明嘉丰田,共享新春盛惠!

女神购车节:来店有惊喜、购车抽大奖(活动时间:2021年3月6-7日)

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焕新启程:心悦四重抬头礼、焕新牛年好兆头,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祝您焕新启程(活动时间:2021年3月14日)

“0”首付用车:0首付用车,月付最低1280元(以客户申请0首付用车时间为准)

金融“0”息:金融0息,最高可享2年0息

无本贷:只需两成首付,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

(以上金融政策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日-4月30日,因适用车型不同及合作金融/租赁机构有所差异,具体详情请来店、来电详询)

开春上新,广汽丰田劲添新势力-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