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纯电MPV——ID.BUZZ的细节草图,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目前已在德国的道路上进行过测试。大众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投产,并宣称会在2025年推出该车的自动驾驶版本。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1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2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3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4

从这次曝光的细节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分别在前后轴的位置上搭载了共两台电动机,电池被布局在地板下方,预计车内空间将得到优化。此外,从此前曝光的自动驾驶版本渲染图来看,新车在车顶上方配备了高级传感器,该传感器是车辆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5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6

大众全新纯电MPV细节曝光  搭双电机/配电子后视镜-图7

外观方面,新车将高度还原Buzz概念车,前脸采用的发光LOGO极富未来感,细节处的前卫设计也将会被大量保留,车侧电子后视镜也将替代传统的镜面式。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电池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