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1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2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3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4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5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6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7

纵擎释放-广德宝全新BMW 3系马力全开体验日-图8

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和谐集团旗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州市授权的首家BMW 5S宝马授权经销商。作为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未来出行的领军者BMW创新中心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美学、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个性化卓越客户服务。

广德宝5S店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创新、未来出行先行者,以便捷、高效、安全、智能、轻松的数字化服务体验,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动感的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广州广德宝5S店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以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为核心,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品质,从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开始,融入了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融入大量的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均奠定了绿色建筑的生态可持续性标准。广州广德宝5S店售后服务部,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高效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提供卓越客户服务。同时,广州广德宝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提供高效动力的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享受动感电动驾驶乐趣。广德宝5S店投资未来,积极布局,“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个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激励员工的法宝。国内外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着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提供贴心的服务,您将在这里体验到成功、尊贵、自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