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A级车的外衣,B级车的质感

作为CMA架构的首款轿车,吉利星瑞从研发到制造精益求精,以抢眼的宽体造型、简约的内饰设计、超级电子电气化架构、超级动力和超级底盘“超级新三大件”,凭借“五大颠覆实力”,赢得了在席客户的一致好评!

吉利星瑞,A级车的外衣,B级车的质感-图1

星瑞的外观尺寸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更是有着2800mm,这在同价位的竞争者中几乎鲜有对手,而在车展现场虽然没有亲自坐进去感受空间,但是目测其后排空间也绝对是越级的表现,随便在后排翘个二郎腿、躺个葛优瘫都不成问题。

吉利星瑞,A级车的外衣,B级车的质感-图2

同时在智能化方面,两款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说是时下的主流配置,并且搭载了经过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不仅拥有在线导航、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等功能,还支持在线OTA升级,让星瑞的车机系统永远都不过时。

吉利星瑞,A级车的外衣,B级车的质感-图3

除此之外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前碰撞预警、行人监测、车道保持、抬头显示、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功能也没有掉队,基本上达到了目前汽车配置的第一梯队水平。

吉利星瑞,A级车的外衣,B级车的质感-图4

    星瑞在同价位中应该是无敌的存在,都说大众一直以来最懂中国人,但是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已经发展起来的今天,吉利或许才是最懂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的品牌。高端有着沃尔沃这样的收购来的二线豪华品牌,中端有着领克这样的年轻、有活力的子品牌支撑,低端有着吉利在夯实着大众化市场的用车需求,三线发展共同发力,势必会成为中国市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