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

相聚总是短暂,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很多回家过年的人都开始踏上返程之路。年前返乡时,星夜兼程赶回家,年后返程时,父母的大包小包将后备箱装得满满,小小的后备箱,堆满了蔬菜、水果和特产,也装满了父母对子女的爱。

于是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回趟老家过年就跟进菜市场进货一般,鸡蛋论筐装、蔬菜论捆拿、水果论箱搬,父母还总是嫌弃自己的车后备箱不够大,如果车辆空间够大,父母甚至可以将子女一年的吃喝用度全都装上。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1

然而,再多的蔬菜水果也表达不了父母对子女的爱,而一个有着大空间和大容积后备箱的车却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他们对在外打拼子女的担忧。这一点,作为2021款VGV U70的车主朋友们应该深有体会。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2

2021款VGV U70作为一款大7座SUV,有着高达1800L的储物容量,让父母可以装载更多的水果、蔬菜等食物和日常生活用品。此外,2021款VGV U70的第三排座椅在放倒后还可以腾出更大的装载空间,为装载更多货物提供了便利。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3

即便是后备箱已经被塞的满满的,父母还是总能找到车内的各种空间来存放满满的爱,如在扶手箱多放两瓶水,在手套箱多放几个路上吃的水果零食,而2021款VGV U70车内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则满足了他们对零碎物品的存放需求。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4

不仅如此,2021款VGV U70还配备了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可以承载更大重量,让装载更多大重量的货物成为可能,也让父母可以装载更多对子女的关爱。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5

再大的空间也装不下父母对子女的思念,日益渐老去的父母,最好的报答,就是给他们多一些陪伴。周末节假日,开上自己的VGV U70,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还有着不错的省油特性,让子女们不必为了回家的费用而担忧,也让父母需要自己陪伴时,能够快速来到他们的身边,给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年后返程上班 你的后备箱装载了多少父母的爱?-图6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返程时父母亲手准备的行囊就是对子女们关心的最好表达。虽然父母给予的物品不是最值钱的,但对于子女是最需要的,因为有他们的爱,我们才不惧艰难、委屈,在奋进的路上飞得更高。而这一点,也跟2021款VGV U70的大空间设计初衷不谋而合,虽然不能给你装下所有货物的空间,但却能让你在需要时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利用,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不留遗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