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

[吉]  是中国美好祝愿的吉祥话

[家]  是亲人们团圆欢聚在一起

[宴]  是亲朋好友一起享用佳肴

不平凡的2020年,是聚少离多的一年,因疫情,2020年春节是未团聚,有遗憾的一年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汽车行业更是受影响最大的产业,许多品牌都陷入危机之中,但吉利汽车在2020年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在危中寻找生机,在变局中开辟新局。在与合资品牌近身肉搏的竞争中,吉利汽车广泛协同全球生态伙伴,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明星产品的性价比和产品力,为此,在销量继续高歌猛进,取得年销1320217辆的好成绩,也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汽车企业。

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图1

为了感恩千万吉利车主的信任与支持,吉利华南分公司特意针对疫情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并在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让吉利车主们充分感受到吉利品牌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

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图2

当吉利的客户关怀经理把这一份定制的温暖食材送到车主朋友手上时,可以看出他们嘴角上扬的微笑,小孩子也是满怀欣喜,车主感受到了吉利汽车不仅品质好、服务棒,对于车主的照顾也是非常悉心。

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图3

在吉利汽车看来,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原因,更愿意与车主一起相聚在某个场景,共聚同堂,家宴,不单只是一场简单的饭局 还是朋友间最高级别的礼遇。

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图4

吉利汽车一直以陪伴者的身份与消费者在一起,因此每年都坚持举办客户家宴答谢会。在去年疫情期间,吉利汽车开启上门服务、延保、线上看车等多项举措让用户可以享受无忧服务。

本次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我们驾驶着CMA架构的吉利星瑞及吉利星越跨越了3600公里,配送了30多名车主,其中更有为了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同时也针对了重点的车主进行了采访,分享他们对于自己用车及活动的感受。

吉利华南分公司开展吉利汽车上门家宴@广州站-图5

一辆车,一份爱

一座城市,一种味道

一份吉家宴,一生吉利情

欢聚一堂,共享吉利人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