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郁,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不仅各大商场喜气洋洋一片红色,一部分车企也推出了新春贺岁版车型,来吸引买车自驾回家过年的消费者。近日,BEIJING汽车就推出了贺岁限量版车型,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69万元,限量999台,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价比,丰富车型的选择。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2

相比现款,贺岁限量版车型新增了实用的电动踏板和电动尾门,这两样装备原厂报价6800元,而贺岁版相比老款只增加了2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全LED车灯“流水式”点亮,隐藏式门把手依次弹出,打开车门,电动踏板缓缓降下为用户提供温暖便捷的仪式感。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3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4

外观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采用了BEIJING汽车最新Capital style大都致美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大嘴式前脸搭配犀利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向下倾斜的D柱镀铬饰条营造出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5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6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7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8

尺寸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BEIJING-X7的尺寸处于领先集团。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充沛的乘坐空间,将后排座椅纯平放倒后,可让内部形成贯通长度达1.8m的大空间,获得超过1000L的后备箱空间拓展,同时Sky巨幕天窗给予后排乘客更良好的乘坐体验。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9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0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1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2

内饰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延续了现款车型双联屏的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空调控制区液晶屏三屏设计实用性提高不少,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使用的皮质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同样靠背宽大且配有三个独立头枕,极大保障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门内板设计了专门的雨伞收纳槽,再也不用担心湿漉漉的雨伞没地方放了,全车共有二十八处储物空间,方便您放置不同规格的物品。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3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4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5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6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Magicbox车机系统,拥有在线实时导航、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电台、机票/酒店预订、OTA升级、智能手机蓝牙钥匙等丰富的功能,AI语音识别率达到99%。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一键启动、后排独立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定速巡航等配置也是这款新车的标配,对于日常家庭用车来说绰绰有余。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7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8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19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20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21

动力方面,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搭载1.5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峰值扭矩275Nm,峰值扭矩区间在1500-4500rpm,涡轮迟滞几乎察觉不到,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22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实拍 配置全面升级-图23

大空间的高性价比SUV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选择,如果再加入一些科技元素,比如全触控方向盘、透光膜片式氛围灯、人脸识别、隐藏门把手、“真人”语音交互和AR实景导航功能等,在15万级SUV市场必定会占得一席之地。虽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作为BEIJING品牌BMF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X7诚意十足,相信随着贺岁限量版的推出,BEIJING-X7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