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本田杰德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本田杰德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本田杰德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1

新杰德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变成三横条幅式,新杰德升级了全新的LED前大灯,开启大灯的效果很像是漂亮的钻石,同时大灯上侧还升级了LED转向灯,下侧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点亮后的效果变得更修长。

延安本田杰德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2

沃兰多的前脸可以用"犀利"两个字概括,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搭配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完全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要求。似乎只有这样造型充满个性,才更能吸引别人的注意。

东风本田  210TURBO 前排座椅

沃兰多在车灯方便,也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全系标配高亮度LED灯组模块E-Light,内嵌18颗LED灯珠,最大限度上拓展驾驶员驾控视野。同时配备双LED夜间行车灯,晶体视觉观感,时尚不失创新,有着强烈的时尚设计感。

延安本田杰德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3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