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自主企业排行榜

日前,在搜狐汽车发布的“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车本土企业排行榜”中,比亚迪荣居首位,再次佐证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地位。

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自主企业排行榜-图1

“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车本土企业排行榜”基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从本土50余家经营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中选取20家头部企业,并通过经营销量(包括融资市值与销量表现)、产品规划(包括产品表现与企业规划执行情况)和社会责任三个维度进行评估打分,根据成绩划分为四大梯队。

最终,比亚迪在20家头部企业中突出重围,进入第一梯队,并以经营销量38分、产品规划49分、社会责任10分,总分97分的成绩,荣居“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车本土企业排行榜”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自主企业排行榜-图2

在经营销量层面,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比亚迪在深圳和香港两地市场的融资市值均超过7000亿元,2020年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79054辆,连续8年稳居全国第一。

在规划层面,比亚迪构建起“王朝系列+e系列”的新能源产品矩阵,2020年推出汉、2021款唐、宋PLUS等新车型,王朝旗舰汉上市以来供不应求,月销量连续破万;在规划执行层面,2020年比亚迪分出弗迪系公司,推出刀片电池、碳化硅控制模块、DM-p技术以及DiLink 3.0、DiPilot等多项创新技术,年中上市旗舰轿车汉,并对唐进行改款。

在社会责任层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员工数已超过23万人,2020年初疫情期间比亚迪向疫区一线捐资1000万元,援产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用品;携汉、唐为“戈十五”赛事护航,助力“龙舟入奥”,以专业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产品实力展现强大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诠释了民族企业的中国自信。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一直在前,却一心向前。在1月11日举行的DM-i超级混动发布会上,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 DM-i三款DM-i超级混动车型同步开启预售,为2021年焕新出发、一路向前奏响序曲。

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自主企业排行榜-图3

荣居“中国价值公司100之新能源汽车本土企业排行榜”首位,是对比亚迪以强大技术实力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一路向前的高度评价。面向未来,比亚迪将持续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加速世界“向新而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