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哈弗H2S现车 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哈弗H2S现车 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哈弗H2S现车 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图1

哈弗H2s空间很紧凑,主要是为了满足年轻人去运动,去旅行的需要。而为了保证运动性与舒适性,不可避免的会做出一定的牺牲。运动与空间本来就是相对立的理念,选择运动,就势必无法在空间上表现优异。

榆林哈弗H2S现车 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图2

作为雪佛兰在SUV市场的重要布局,新一代创酷在今年6月迎来了换代升级,新车在设计、智能互联科技、动力系统等方面,都呈现出比上一代车型更强的竞争力。它的推出,不仅在如今的小型SUV市场中再掀波澜,更对雪佛兰深入探索年轻市场以及品牌升级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哈弗汽车  1.5T 仪表盘

新一代创酷融入了概念车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分体式中网设计,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极具攻击性,引擎盖上勾勒了一道显眼的U型肌肉线条,让整个前脸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

榆林哈弗H2S现车 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