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

在今年1月底,恒大汽车宣布了引资260亿港元的消息,带动股价大涨,市值接近4000亿港元,引来市场的广泛关注。此前,恒大汽车已经发布了6款概念车,并会基于EF2、EM3、EE4三大平台共计推出超过10款新车,冲击百万辆年销规模。网上车市从恒大汽车相关供应商获悉,EM3平台定位于中高端的纯电动汽车,包含SUV 、三厢轿车、MPV以及超豪华轿车四款车型,首个产品的量产时间为2022年8月。其中,EM3平台第一款车型预计是恒驰1,对标特斯拉Model S。

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图1

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图2

恒大汽车位于上海、广州的两大生产基地已经在2020年底开始试生产,预计2021年会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车型,而2022年才是恒大汽车中高端车型发力的时间点。在恒大首期发布的6款车型中,恒驰1纯电豪华D级轿车、恒驰2纯电豪华B级轿车、恒驰3纯电豪华大型SUV、恒驰4纯电豪华MPV预计是基于EM3平台打造的车型。据供应商信息显示,EM3平台4款车型的年度计划总产量为87,000辆。

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图3

 

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图4

目前恒驰1已经开始路试,内部代号或为LS11。该车的造型设计出自前宝马首席设计师Andres Warming之手,整体造型效果十分豪华,LED大灯被贯穿式镀铬饰条隔开,贯穿式3D悬浮尾灯与之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备22寸大尺寸轮毂,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尺寸上,新车轴距长度达到3150mm,远超特斯拉Model S。而代号为LX11的豪华SUV以及未来的MPV等产品,预计要在2023年之后推出。

恒大旗舰轿车投产时间曝光!比Model S更大更豪华-图5

据恒大方面的介绍,上海、广州生产基地,均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首期规划年产能均为20万辆。此外,恒大汽车还在天津、郑州以及青岛等地布局了相应的工厂,包括整车生产、动力电池生产以及电机研发等,2025年前实现年产能约100万辆/年,2035年前达到500万辆/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