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宋经典 7万级超值品质SUV

承袭了宋家族高颜值、舒适空间和五星安全基因的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以来凭借越级品质而广受欢迎。

2021款宋经典 7万级超值品质SUV-图1

提供四款车型,配置丰富,可选范围更进一步

2021款宋经典新增一款自动豪华型,配置更丰富,如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带有防夹功能的四门车窗、支持6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等,给用户提供了更全面、多样的选择。

看、听、用全升级,智能体验更进一步

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幕是现款宋经典版的一大特色,相比同级产品,这样的设计更具科技感。根据配置等级不同,2021款宋经典版中控屏尺寸也有差异。手动舒适型配备8英寸固定Pad,其他车款配备10.1英寸电动旋转Pad,使用更舒心。

2021款宋经典 7万级超值品质SUV-图2

通过蓝牙,2021款宋经典版车型可以轻松实现手机、车机的互联,而新增加的4G移动通信模块,则进一步提升智能交互体验。

2021款宋经典版还支持云服务功能,可实现车况监测、位置查看、解锁车门或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新增的GPS智能导航系统还能为用户提前规划路径,实现精准导航的同时,让出行更便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宋经典版音响系统的扬声器数量由之前的2个增加到4个,自动豪华型更将配备6扬声器音响,音响效果显著提升。

同级首搭NFC车钥匙,出行便利更进一步

2021款宋经典版除手动舒适型外,其他车款均将手机蓝牙钥匙和手机NFC车钥匙作为标准配置。这里特别要提到的是手机NFC车钥匙,这项技术搭载于该级别车型也是同级罕有。用户只需带上一部手机就能安心出门,传统的车钥匙也成了非必需品。另外,手机NFC车钥匙可以授权给一部或多部手机使用,即便手机没电也能正常使用。

2021款宋经典 7万级超值品质SUV-图3

标配电动助力转向,驾驶体验更进一步

相比同级车型,拥有更好的动力系统,一直是宋经典版的优势。相比现款宋经典版采用的液压助力转向装置,2021款车型将全面升级为C-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的转向系统低速、泊车更轻盈,高速行驶更稳健,同时还能为驾驶者带来更精准的转向效果和更清晰的路感反馈。另外,由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仅在工作时消耗电能,相比传统液压助力转向由曲轴带动液压泵的工作方式能耗更低,油耗也更经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