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哈弗H2S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南阳分站讯】周口哈弗H2S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7-61668666、0377-67075666

周口哈弗H2S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1

哈弗H2s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峰值扭矩是210N·m,动力输出还是够用,起步和加速效果都较为优异,毕竟是款小型SUV,车重不是很大,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周口哈弗H2S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2

一旦动力开始输出,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这台发动机在2000转之后的甜区能充分发挥大扭矩的功底,把创酷轻轻松松推向超速的边缘,本来我预期只要开着不笨就算成功,现在看来创酷开起来很轻快。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换挡杆

D型方向盘是运动造型,转动起来的手感也偏沉稳,不是重,是能通过回馈给手里的重量感受到车身状态,沟通感并不模糊,尤其在中高速阶段,开起来比较有信心。当然低速打轮依然是电动助力转向惯有的轻盈。

周口哈弗H2S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3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707566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