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

【网上车市许昌分站讯】许昌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4-2561111、0374-8306785

许昌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1

从整体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黑色和黄色的配置在视觉上非常具有高级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也符合昂科拉GX年轻化的定义。 

许昌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2

创界RS的中控屏幕尺寸并不大,但是显示效果出色,内置MyLink+车载系统,有车载Wi-Fi、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在线导航等。这套系统虽然看上去不怎么炫酷,但整体反应速度较快,而且流量不用担心,每年免费100G流量。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前排座椅

最后我们聊聊动力系统,创界全系只有一款1.3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5600rpm,峰值扭矩240Nm/1500-4000rpm。顶配版传动系统为9AT变速器,并使用四驱系统,其他版本车型是两驱,传动系统为CVT变速器。

许昌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3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2561111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8306785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武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