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6 Coupe优惠1.65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哈弗H6 Coupe优惠1.65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长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6 Coup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6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智联版 1.5T 手动两驱舒适型2020款 7.99 6.34 1.65
智联版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2020款 8.7899 7.14 1.65
智联版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20款 9.39 7.74 1.65
智联版 1.5T自动两驱都市型2020款 9.39 7.74 1.65
智联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20款 9.99 8.34 1.65
智联版 1.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型2020款 10.69 9.04 1.6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 Coup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智联版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哈弗H6 Coupe的变化不大,六边形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周边围绕了一圈镀铬饰条,镀铬饰条还延伸进大灯内的灯眉,在霸气之余也给人了精致的感觉。大灯带有透镜结构,可以聚拢光线,整体显得十分简约。雾灯周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车身侧面,新车高中低三腰线设计,层次分明也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要更为简洁一些。设计师通过形面的凹陷营造出了层次感。尾灯组主色调为红色,但白色的灯带配合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视觉感受。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材质,配合双边共双出的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哈弗汽车  智联版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颇具整体感,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覆盖。黑红双色的组合让内饰层次分明的同时,也更显年轻。在中控的中央就是搭载了哈弗智联系统的9英寸触控屏。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可通过语音完成相应功能,并依托4G可实现路况提醒、24小时紧急救援等服务。舒适性配置上,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都没有缺席。而安全配置上,博世最新一代ESP、盲点监测、360环视、前后雷达等功能都有所搭载,这也有助于保障行车安全。

哈弗汽车  智联版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依然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6 Coup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