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即将换代! 搭全新2.0T动力-对标奔驰C级!

红旗H5目前已经成为红旗品牌的销量主力,2020年预计能售出接近7万辆,也是红旗突破20万辆年销的重要产品之一。网上车市从长春环保局获悉,红旗H5的换代车型产品代号为C100&C101,将搭载一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会在2022年5月底开始量产。此外,根据一汽红旗C100&C101项目竞品对标活动的信息来看,全新红旗H5将从产品质量上对标奔驰C级,价格上或全面靠近本田雅阁、大众CC等产品。(下图为现款H5)

红旗H5即将换代! 搭全新2.0T动力-对标奔驰C级!-图1

红旗H5即将换代! 搭全新2.0T动力-对标奔驰C级!-图2

现款红旗H5搭载1.5T以及1.8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与主流合资A级轿车以及B级轿车的入门版价格相近。而全新红旗H5除了整体造型全面焕新外,还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3的2.0T发动机。该机型的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参考红旗现有2.0T发动机参数来看,动力性将超过合资主流B级轿车,例如雅阁、凯美瑞等。

红旗H5即将换代! 搭全新2.0T动力-对标奔驰C级!-图3

红旗H5即将换代! 搭全新2.0T动力-对标奔驰C级!-图4

在一汽红旗内部的竞品对标活动PPT中能看到,全新红旗H5将对标奔驰C级,目标将红旗H5提升到豪华B级轿车的水准。而在另外几张图片中能获悉,全新红旗H5还与本田雅阁、大众CC等车放在一起对比,此举或体现出全新红旗H5将进一步抢占主流合资B级轿车市场的决心。这两款车型的主要售价区间在20-25万元左右,全新红旗H5采用2.0T发动机后售价预计也会上涨,或将到20万元以上。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