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将推送XPilot 3.0系统 可实现自动驾驶!

特斯拉宣称自己的NOA 自动驾驶技术可以根据导航信息实现自动驾驶,自行转弯、高速自行下道什么的,看上去是个挺高大上的存在。但其实国内也有厂商可以做到这一点,蔚来的NOP,小鹏的NGP都是此类功能,这不小鹏就计划在春节前向P7用户推送XPilot3.0系统,用户将正式获得NGP功能,也就是Navigation Guided Pilot(高速自主导航驾驶),这样一来P7也能实现和特斯拉一样的自动驾驶了。

小鹏将推送XPilot 3.0系统 可实现自动驾驶!-图1

NGP功能的实现要基于高精度地图的覆盖,只有地图精度够高,车辆才能根据导航规划路径实现自动汇入主路、在主路中巡航行驶时车辆智能选装最优车道、根据导航规划自动切换至下一条高速或高架以及自动驶离主路(出匝道)。不过想使用这套系统同样需要XPilot 3.0的硬件支持,目前小鹏P7只有智尊版以上车款才配备了这一系统。

小鹏将推送XPilot 3.0系统 可实现自动驾驶!-图2

小鹏推出这一功能属于正常的OTA升级,对于P7车主而言就是买车之后,车辆的功能又增加了,算是件开心的事情。那要说最近不高兴的车主,特斯拉的车主再度出场,时不时的官降,实在是让人心里高兴不起来,果然特斯拉就和育碧的套路是一样的,“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