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应该相信宝沃??

为什么现在应该相信宝沃??-图1

对新品牌来说,销量、利润都远不及市场信任来得重要。已深刻认识到这一点的宝沃正努力重新赢回市场信任。

今年上半年,对身处“谷底”的宝沃来说,喜忧参半。一方面,其在六月底迎来了第十万辆产品下线,且获得来自母公司北汽福田44亿元的增资支持;另一方面,宝沃上半年的销量仍在波动当中,又身处整体车市低增长的大背景下。这个在中国发展不足三年的“新品牌”似乎仍是前途未卜。

听其言、观其行。剥离开不断变化的数字,宝沃自今年所实行的各类销售、运营措施正重塑其信任基石。而10万辆与增资的节点,则是宝沃在信任危机中重新站稳脚跟的开始。

正名:中国资本的德国品牌

“中国资本的德国品牌”,几经波折,宝沃终于在台前亮明了自己的身份。

用百年前的德系豪华、“BBBA”的品牌历史来定位如今的宝沃,显然是站不住脚的。由此也导致此前市场广泛质疑一无技术资产,二无人才遗留的宝沃如何担起“德系”这一溢价定位,并严重破坏了宝沃刚刚积累的信任度。

5月9日,在名为“BAE超级工程院”的发布会上,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明确了宝沃“中国资本的德国品牌”的出身,并提出了“工程师品牌”这一定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