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

对于每一个关注和关心中国品牌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都有一个梦,那就是中国车能够在全球的市场畅销,在各大洲的土地上留下车辙印迹。而中国自主品牌也都在全球化的征程中做着自己的努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近年来在国际上的表现和成功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就在9月17日,宝骏530举行第8万台/套出口发运仪式,为了庆祝宝骏530海外市场热销,上汽通用五菱还特别推出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新车将在9月21日正式上市。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1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2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3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4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5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它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分别在东南亚、南美、中东等19个国家销售,实现了“由缴到收”的转变。自从启动出口后,已在海外市场累销超8万台/套,同时,它也成为今年以来出口量最多的SUV车型,可谓成绩斐然。在8万台发运仪式之后,我们也进行了车辆的试驾,去深入了解这款车走向全球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