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宝荣升级搬迁

自2020年12月18日,杭州宝荣整体升级搬迁至拱墅区莫干山路1401号,占地面积12600多平方米,现已正式营业。

杭州宝荣升级搬迁-图1

升级搬迁,好礼相送:在12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车,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BMW车主进店即赠送一升原厂高端机油;长悦保养享88折;防冻液更换享2折,低至199元。在12月18日至1月18日期间,订购BMW新车或官方认证二手车,维修保养(不含事故)自费3000元以上,即可参与抽奖。iphone 12 pro,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机油保养,千元售后代金券,BMW遥控车模,定制礼盒,任你拿!

杭州宝荣升级搬迁-图2

杭州宝荣以规范经营、永续发展为经营宗旨,自成立以来规模逐渐扩大,管理团队日渐成熟,重质重量,严格秉承宝德集团“庄敬自强,砥砺前行”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超越客户期待之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2015年杭州宝荣喷漆技师王爱明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杭州宝荣升级搬迁-图3

杭州宝荣升级搬迁-图4

快来感受杭州宝荣领创升级,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吧。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401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