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吉客派对,潮流一见倾心;天生实力,轻松瞩目全场。12月20日,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热力来袭,西北地区主流媒体与吉利ICON的女性车主们齐聚西安大华1935艺术区,探寻女性魅力,释放时尚姿态,做自己的Miss ICON。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1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2

西安的冬天虽然格外寒冷,但活动现场却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浪。现场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ICON女性车主,她们独立、自信,正如ICON想传达的精神一样,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在自己的领域耀出精彩。

其中,扎染、ICON手链制作等展示女性魅力的体验区,让在场的嘉宾在吉利ICON女性派对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刻,再现当代女性在生活中既展现自我,又享受生活的处世哲学。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3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4

西北政法大学老师任女士现场以及笑点喜剧的两位优秀的脱口秀演员,现场讲述了当代女性力量的崛起,在家庭、工作中,不抛弃温婉,也不畏惧冒险。正如选择了吉利ICON的女性们,选择了那份打破禁锢、不拘一格的勇气和态度。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5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6

陕西音乐广播秀丽女士、陕西新闻广播凌子女士两位核心女性汽车媒体也在现场分享了吉利ICON的产品理念,“精准把握个性需求,引领时代潮流科技”,汽车不单是冰冷的四轮机器,而是将需求和温度融入其中,与其用户形成强烈的共鸣,也让当代女性在追逐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展现自己多变的美丽模样。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7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8

凭借科幻色彩浓烈的时尚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更年轻精致的吉利ICON自成一派,获得了众多女性车主的青睐,成为深受追捧的“网红”车。除了潮酷的“颜值”,ICON与众不同的“出圈魅力”也是很多独立女性自我价值的外在体现,她们有清晰的人生规划,有特立独行的个性,有不拘一格的艺术审美,她们懂得拒绝、无需被定义,做时代的ICON。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9

吉利ICON的高颜值得益于其高度还原的概念车设计,科幻的整体造型前卫又时尚,前脸采用 “回”字型设计,进气格栅造型打破传统设计,隐藏式门把手,加之双色内饰主题配色,更个性的座椅,体现出ICON的与众不同。而三指飞屏、540°透明底盘、GKUI智能生态系等智能科技的加持,也让女性的有车生活变得更有趣、更安心。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10

无惧束缚,打破常规,用实力演绎自我风格,便是ICON态度。在个性化车型领域,吉利汽车不循规蹈矩,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也希望在吉利ICON的陪伴和鼓励下,更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不盲从追随,成为真正的Miss ICON。

绝对ICON 吉利Miss ICON城市派对西安站精彩呈现-图1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