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

12月17日,北京博瑞英菲尼迪举办了新豪华SUV -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深度试驾会,由4S点出发,前往京西妙峰山,在这个冬日深度感受全新QX50带来的非凡驾享体验。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1

英菲尼迪立足“以人为本”、“敢于突破”、“不断创新”三大品牌价值,作为敢于突破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基于“突破美学”与“创新之道”的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理念,打造出一系列融合创新设计与前沿技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激发灵感、彰显魅力的独到设计。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2

作为为数不多且同时获得两项沃德十佳的实力型选手,英菲尼迪QX50体现出蕴含着力量感与时尚感的造型设计,家族式双拱形前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品牌LOGO,使其辨识度很高。同时,进气格栅的线条设计使正面看上去还有一种LOGO略微向外浮现的视觉效果。极窄的大灯组在向着中网方向汇集形成一个尖锐的锐角,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3

一根折线构成的镀铬饰条加上从前至后缓缓提升的双腰线以及宽大的后轮拱设计,从视觉角度上看,全新QX50拥有着掀背车的设计美感。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对于中型SUV来说,全新QX50能很好地通过设计手法让其看起来时尚运动而又不失品质。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4

这种“上小下大”的视觉感受在车尾体现得淋漓尽致,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窄长而尖锐的尾灯组被一根拱形镀铬饰条相互连接。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承托起整个车身,而英菲尼迪的LOGO与字母都出现在了我们所熟悉的位置上,这也是英菲尼迪的一种传承。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5

作为荣获“2018年度沃德十佳内饰”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在造型设计上融入自然赋予的灵感,让“山海星辰”成为令人惊艳的高辨识度设计语言,实现美学与功能的兼得,也为用户提供仿若置身地中海的梦幻风景内饰氛围。

大幅度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靠背以及可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也体现出全新英菲尼迪QX50对于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关照。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565L,如需装载大件物品还可以将后排靠背放平扩展至1139L,这一容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绰绰有余。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6

全新QX50搭载了一台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曲轴曲柄与活塞连杆之间增加了一套偏心轮与曲柄连杆的机构,这套机构通过自身转动以改变活塞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实现了从8.1:1到14.1:1之间自由调节改变压缩比,并且这种压缩比的改变是连贯的无级调整。

当车辆在高速巡航时,发动机的负载较低,此时VC-Turbo发动机可以将压缩比提升以节省燃油。若是发动机负载较大时,压缩比就会降低,喷油量以及涡轮增压压力都会提升,以保证发动机可以输出更大动力。

再加之奥托阿特金森双循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加持之下,让这台2.0T的发动机拥有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参数十分喜人而燃油消耗数字更令人喜出望外,全新QX5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100km。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7

有一台好发动机还远远不够,还要有好的变速箱与之匹配。全新QX50搭载一台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得益于VC-Turbo技术的加持,令全新QX50在动力输出过程中没有任何的阶梯感和涡轮发动机特有的突兀感。即便是中途加速或者是忽然间的急油门加速,全新QX50也表现得应对自如,丝毫没有半点思考和迟疑。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8

DAS 2.0线控转向系统再加之其响应很快的底盘调校功底,为全新QX50营造了一个稳定、灵敏的动态驾驶感受。此外,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可谓尽善尽美,那些Q50身上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悉数亮相,有些功能还得到了升级。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9

英菲尼迪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高度重视客户体验,通过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以高度责任感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同时,不断强化自家产品力与品牌力,结合当前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与生活方式,进一步升级服务举措,通过打造更长关怀周期、更多用车场景涵盖、更具价值感的客户服务,以“菲”凡守护、驾享无忧的体验,切实关怀客户。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10

除此之外,为更好地关怀车主、满足客户需求,英菲尼迪进一步升级客户服务举措,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由1次基础保养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通过推出“超长免保”和领先的道路救援两大服务,英菲尼迪全力打造“菲”凡守护、驾享无忧的客户关怀,让客户尊享更省心安心、更具价值的服务。

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更加卓越的品牌体验,创造更多用户价值,实现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全新QX50媒体试驾品鉴会-图11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是博瑞品牌下又一高端汽车4S店。公司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是北京规模最大的英菲尼迪旗舰店,主要经营进口英菲尼迪品牌系列车型。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服务、个性化服务、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美容、汽车保险、道路救援、代客验车、置换等专业服务,用真诚传递英菲尼迪品牌的优良品质和诚信精神,让用户充分享受到博瑞之家的温馨和谐。

经销商: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668652229/333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