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通兴宝圣诞购车推荐—创新纯电动BMW iX3

马上就要圣诞节了,再过不久元旦也要来了,办公室的小伙伴最近每天讨论的话题都是在哪里过圣诞、跨年!但是,出去过圣诞、跨年难道要走着去嘛?您的爱车都准备好了嘛?什么?还没准备好?贴心如我,已经早早地给您找好了!想要一款续航里程数高的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还要跟上?驾驶感受还不能降低?没问题,这都不是事儿,统统安排上!

创新纯电动BMW iX3搭载了最先进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零百加速时间6.8秒,续航里程500公里,百公里能耗仅16.7千瓦,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别着急,咱接着往下看,让我为您徐徐道来。

北京运通兴宝圣诞购车推荐—创新纯电动BMW iX3-图1

创新纯电动BMW iX3基于家族现有的后驱CLAR平台打造,早在平台设计之初,宝马就已经考虑到了多种能源的兼顾。也正是因为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推出,BMW X3家族实现了多种能源系统的全兼容。而创新纯电动BMW iX3采用了单电机后轮驱动的设计,也维持了宝马擅长打造后驱车的传统。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绝对是您关注的第一要素。之前有许多看起来不错的车型,就是因为续航里程一般而折戟沉沙。创新纯电动BMW iX3这次真的是有备而来,采用了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可以为车辆提供长达500km的续航能力,这数据放在2020年,绝对算得上是主流水准。百公里综合电耗仅为16kWh/100km,这与宝马打造的高效电驱系统以及低能耗优化都分不开关系。BMW iX3上首次搭载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基于轻量化、小型化、集成化和可扩展的理念开发,将电动机、逆变器和变速器融为一体,保证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重量,减少所需安装空间。

从动力系统上来说,宝马iX3在后桥处安装了一个大功率电动机,最高功率达到210kW,最大扭矩为400Nm,动力参数高于汽油版X3上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对于日常驾驶使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S的成绩已经完全够用。

众所周知,充电的效率高低,将影响到纯电动车的用车体验。BMW iX3只需要充电45分钟,就可满足一周的日常出行。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而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以日常通勤每天50公里计算,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持一整周的出行。

北京运通兴宝圣诞购车推荐—创新纯电动BMW iX3-图2

BMW iX3外观设计上与BMW X3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毕竟现款BMW X3与BMW iX3均出自设计师Calvin Luk之手。其前脸最有代表性的依旧是宝马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该格栅的设计也顺应BMW iX3电动汽车的身份做出了一定改变。由于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会带来很大的空气阻力,而且电动汽车不需要大面积进气格栅,因此BMW iX3使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且格栅的四周采用了蓝色的饰条装饰,很好地衬托出其电动汽车的定位。此外,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天使眼大灯也很有辨识度,烤漆材质的格栅装饰以及底部的前唇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新车车身侧面则与现款BMW X3的设计基本无差别,一条平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发出,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处,整个车侧最有辨识度的就是前翼子板位置的充电插口了,很好地彰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低风阻设计的轮毂,不仅很好的提升了车侧的运动感,也有效的提升了该车的续航水平。

BMW iX3的内饰融入了多项BMW i的专属设计元素,比如显眼的蓝色的一键启动按钮,新车的换挡拨杆和方向盘中央的logo也都加入了蓝色的设计元素。新车同样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将车内的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北京运通兴宝圣诞购车推荐—创新纯电动BMW iX3-图3

拿中国用户最关注、也最熟悉的数字化应用体验为例。BMW iX3不仅提供包括数字钥匙、智能个人助理、远程软件升级等在内的第七代iDrive系统,通过与国内顶尖科技公司腾讯、阿里、百度等的强强合作,BMW iX3集成了更多数字化的资源,车机端就集成了QQ音乐、喜马拉雅、西瓜视频等高频第三方应用。通过这些深入的本地化开发工作,BMW iX3以更强大、更开放的智能网联生态服务能力,更贴近中国用户真实使用场景的数字化应用,为用户提供流畅、便捷、无缝的数字化生活

而且,凡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客户,宝马都将提供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对于不具备私人充电桩安装条件的客户,客户仍可选择免费充电墙盒以保留未来自行安装的可能性,或选择在部分城市开通的充电卡服务。该充电卡服务包含2年内1800度的免费充电服务。到2020年年底,宝马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覆盖超过27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8万根直流快充电桩。BMW品牌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已推广至国内5大城市的6座机场及近10个热门城市商圈。通过接入中国国家电网“十纵十横两环”高速城际快充网络,宝马充电网络将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客户可以享受便捷安心的长途旅行。

售后承诺方面,BMW iX3车主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动力电池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电动机及控制单元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整车质保期内,客户可免费享受7×24小时道路救援,动力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或已经耗尽时,客户还可享受免费移动充电服务,免费代客充电服务,以及免费拖车至最近的充电站点的服务。

1.即日起,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可轻享0.88%超低利率,月付178元起。

2.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还可获得充电无忧礼包或长悦保养礼包(二选一):

- 充电无忧礼包

充电无忧礼包即一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客户选择其中一家与BMW合作该服务的充电服务商,服务激活后一年内,即可在该服务商与BMW合作的全国范围内的充电桩进行免费充电。

- 长悦保养礼包

长悦保养礼包即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服务套餐的生效时间为车辆的保修起始时间,直至时间达到6年或者行驶里程超过12万公里为截止(以先到者为准)。

3.增购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BMW/MINI忠诚客户还将获得最高人民币8000元礼遇或专属贷款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置换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BMW/MINI忠诚客户还将额外获得最高人民币4000元礼遇。

4.置换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非BMW/MINI车主还将获得最高人民币6000元购车礼遇。

5.凡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客户还可享受宝马免费私人充电服务,具体内容详询北京运通兴宝。

6.推荐有礼,凡现有BMW车主推荐朋友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可悦享推荐礼遇,具体内容详询北京运通兴宝。

7.融资租赁客户悦享48期0首付。

备注:

1.上述政策有效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有效。

2.月付金额按照建议零售价计算所得,仅作示例之用,实际月付金额取决于与BMW i 授权经销商达成的实际零售价,与以上列举金额可能不同; 如选择50-50产品方案,贷款金额需不低于10万元。

3.忠诚客户定义及礼遇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

4.更多内容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

北京运通兴宝圣诞购车推荐—创新纯电动BMW iX3-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