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上市品鉴会-北京站

当机器注入了人性温度;当科技开始与灵魂碰撞;当驾驶演绎成美妙韵律;豪华的定义,将再次改写。穿越时光,感受红旗E-HS9以心至诚的传奇造车历史。12月9日,红旗首款纯电动全尺寸SUV E-HS9北京区品鉴会将于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七和文创园盛大举行,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高科技与美的完美结合的歌舞视觉盛宴,还能近身感受集“威、仪、中、臻,智、享、安、E”八大魅点为一身的红旗E-HS9,在梦幻科技的氛围下,穿越时光隧道,全方位感受红旗E-HS9的豪华智能科技的优越品质。

红旗E-HS9上市品鉴会-北京站-图1

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 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围绕四大全球首发技术(智能驾驶、高智能双冗余底盘系统、AR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系统),五大安全技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高压安全、信息安全、功能安全)打造,在设计、NVH、安全、健康、智能网联、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可靠性、整车基础性能等各方面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红旗专属极致体验。

红旗E-HS9上市品鉴会-北京站-图2

外观方面,全新红旗造型元素得到完美体现。“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灯让整车 极具辨识度;车身CD柱的设计创意,融合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大幅提升;车尾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与科技感;双色的车身设计提升了对于新车外观的整体品质。作为一款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拥有5210mm的超大车身,轴距达到了3110mm。越级全尺寸大空间,不仅威武超凡,更让驾乘极致舒适。

红旗E-HS9上市品鉴会-北京站-图3

作为红旗品牌“新四化”的最新成果,红旗E-HS9不仅与红旗H9形成“双舰双星”高端产品矩阵,更将成为红旗品牌建设的坚实支点,夯实新能源市场地位,助力品牌昂扬向上。”目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在新能源系统平台化模块化集成、高功率密度及低成本电驱系统开发、新能源核心电控自主开发和高压安全技术方面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

红旗E-HS9上市品鉴会-北京站-图4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人车关系,提供集出行、休憩、娱乐为一体的美妙“第三生活空间”,将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力推升到了全新高度。红旗E-HS9不仅是红旗品牌践行产业“新四化”的有力支撑,更肩负着夯实中国汽车品牌新能源市场地位的荣光使命,红旗E-HS9的诞生彰显了大国工匠精神,足以让世界对中国制造、中国豪华赞叹,对红旗品牌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具有新时代里程碑意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