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

领克03+性能套装版自上市以来热度不减,受到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北京中汽众悦店现有稀缺资源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北京地区仅此一家,库存不多,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领克03+有几款配置,如果想要购买的话,这款性能套装版目前22.88万元性价比比较高是值得大家考虑,顶配的车型,它轮毂把18英寸的轮胎升级到19英寸,造型看起来也是相对炫酷的,而且包含全套碳纤维运动套件,除了一定程度提升了车身下压力,也是和领克03相比是最明显的变化。并且03+碳纤维套件可不是“花架子”,它的使用能对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进一步升级,最大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提升操控稳定性和动态性能。03+性能套装版搭载2.0T,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只需要5.9秒。

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图1

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图2

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图3

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图4

北京中汽众悦领克旗舰

抢订热线:010-8752353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五方桥西北角(汽车园内)

北京中汽众悦京南领克空间

抢订热线:010-61258918,010-61258919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龙湖天街商场一层

黑色03+性能套装版现车销售速来抢购-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