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大众捷达团购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大众捷达团购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0-6611555

克拉玛依大众捷达团购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新款捷达在价格依旧保持在与老款车型相当的前提下,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拥有蓝牙功能的中央触控屏等配置。新款捷达也有些不如意的地方,比如不能放到的后排座椅,这有可能会让一部分偶尔需要运送大件物品的消费们难受,对于一辆需要满足家用代步需求的紧凑级轿车来说,我个人觉得这点稍微影响了实用性。

克拉玛依大众捷达团购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2

新款科沃兹同样推出了外观极具运动的Redline车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很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也充满运动味道。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得车头有着很强的侵略性。

雪佛兰  320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袭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环绕式构造并向门板两侧横向延伸,给人的感觉温馨通透。新车中控台和门板常接触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质覆盖,细节处辅以钢琴烤漆面板及缝线处理,档次感并不缺失。

克拉玛依大众捷达团购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3

克拉玛依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0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