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

不平静的2020年接近尾声,怀着对2021年的无限期待,不少人向往自由的旅行梦想已经在在心中跳跃。房车之家倾力打造的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 震撼来袭,助你圆梦!或许你已经是有着多年房车旅行经验的老司机,又或许你是一个房车梦想深埋在心底多年的准司机。是时候让你的房车梦破土而出,不必再艳羡别人的房车生活,广州国际房车展 给你一次不一样的看展体验,一对一私人订制式服务,开启自己的房车之旅。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2

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由房车之家主办的2021房车之家(广州)房车交易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举办。本次展会时间为期三天,展示面积预计20000平方米。上百个房车品牌齐聚广州,熠熠生辉。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3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4

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均为一线房车品牌,国内品质房车,国外进口品牌。宇通、隆翠、瑞弗、戴德、亚特、江铃、Hobby、Coachman、宽大、新星、旌航、赛德、卫航、罗曼特斯、亚特、览众、福客特、拓锐斯特、骏驰、途酷、朗宸、法美瑞、铂驰、金冠、德兴、爱旅、景宴、华云、春田、鲁道尔、金辂、飞神、齐星、赛沸尔、康派斯、爱旅途、霞客乐、太平洋、顺之旅、迷野、菜马等国内外大牌房车云集广州,均会带来他们的得意之作,同时也会带来诚意满满的价格。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5

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位于海珠区,交通便利,地铁八号线可直达入口。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6

依维柯房车迈入国六时代!国六标准排放的依维柯房车底盘将会在这次展会上大放异彩。依维柯欧胜2021款专为房车加宽了底盘,让使用该款底盘的房车行驶更安全、舒适,届时所有一线大牌房车将带旗下最新国六依维柯的房车亮相展会,这对房车车友们来说,应该是本次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了。可上蓝牌,C照就可轻松驾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房车也可以绿色又环保。各房车厂家在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换代,一次又一次的房车测验中,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合房车生活的房车产品。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7

元旦的广州气候宜人,体感舒适。广州交通便捷,是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国各地的车友们都可以通过公路,铁路,航空,齐聚羊城。正逢佳节,热闹非凡,元旦广州国际房车展是您冬天看展的不二选择。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8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9

届时,房车之家知名 美女主持人杨桃 将会亲临现场。近距离接触房车女神,听杨桃为你介绍各类房车,为你解答各种房车问题。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0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1

随着国内房车营地的大力建设,以及我国强大的公路网体系。房车旅游在国内早已经是一种舒适又悠闲的旅行方式。带上家人,驾驶着房车穿梭于山光明媚之间,行走于水色秀丽之间。这不仅是一种旅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的美好绝不囿于城市的钢筋水泥中,而是在路上等着你去发现,去探索。而开启这样美好之旅的钥匙就是一辆自己喜欢的房车。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品牌众多,品类齐全,无论是B型、C型,还是小额头、大额头亦或是升顶式、拖挂式房车,想您所想,任何购车问题都可以通过各品牌专业的销售顾问得到解决。部分品牌还会带来未发布的全新车型,敬请期待!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2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3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元旦开幕!华南年度房车盛宴-图14

2021广州国际房车展,不仅仅一次简单的房车展会,更是一场房车爱好者的狂欢。大家可以一起在这里交流房车使用心得,分享房车之旅的故事,传播房车文化。房车市场在国内不断拓展,房车玩家也不断增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看到更多精彩的房车故事,动人的房车体验,更浪漫更有趣的房车旅行。房车文化需要我们共同构建!本次展会,定会让您不虚此行,报名参观展会,让我们齐聚广州,共享佳节。开启房车生活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