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婚车全城巡游 广汽菲克员工集体婚礼浪漫上演

网上车市长沙站】11月22日,“拾光有你 携爱启程”广汽菲克第五届员工集体婚礼即将在总部长沙温馨上演。作为婚礼的特色传统之一,由广汽菲克长沙WCM世界级制造工厂生产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新Jeep自由光组成靓丽的婚礼车队将护航新人们在长沙主干道全城巡游,铸就星城一道绚丽灿烂的“幸福”风景线! 

Jeep婚车全城巡游 广汽菲克员工集体婚礼浪漫上演-图1

双喜临门

广汽菲克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自2012年至今在长沙、广州两地已举办6次员工集体婚礼。 作为车企,让员工广汽菲克每年以自家的拳头产品作为婚车,传递企业幸福感。“能在自己婚礼上用我们自己生产的Jeep当婚车,在公司厂区举办婚礼,这是其他形式的婚礼无法比拟的!”新人们表示。

根据计划,11月22日上午,由Jeep大指挥官、自由光将组成酷炫的婚礼车队,将载着12对新人从广汽菲克长沙总部甜蜜出发,前往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松雅湖、万达广场等囍地打卡拍照,最后回到“爱的起源地”广汽菲克长沙工厂举办特色梦幻的工厂特色婚礼。

Jeep婚车全城巡游 广汽菲克员工集体婚礼浪漫上演-图2

除Jeep婚车全城巡游以外,更有巡游囍地——星沙松雅湖打卡送祝福活动开展,现场缤纷好礼等您来拿,让幸福再升级!

活动时间:11月22日 8:00-17:00

活动地址: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沙滩绿地 

参与方式:现场互动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取“幸福礼包”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当天,特邀湖南FM975摩登音乐台主持人陪伴Jeep巡游车队进行实时广播连线互动,并有 “一直播”直播互动平台(ID:104066139)全程直播活动盛况,欢迎星城市民参与互动,共同感受婚礼的甜蜜氛围。

Jeep婚车全城巡游 广汽菲克员工集体婚礼浪漫上演-图3

喜上加喜

参与生活,热爱所向。2020年从开篇就是不平凡的一年,广汽菲克Jeep家族这一年也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为情怀、为诗和远方,更为Jeep家人的爱,不止追寻、始终守护。

作为广汽菲克历届集体婚礼幸福的见证者,Jeep不仅为新人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烙印、安心护航,其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更令Jeeper生活“安心”:包括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使其成为SUV最核心价值的4×4全路况实力标杆。得益于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国产Jeep品牌及产品数次荣登J.D. Power各项指标榜单,并在2020年IQS排名第二。 

在庆祝广汽菲克集体婚礼的这一幸福时刻,广汽菲克也诚意推出Jeep全系国产车型11月缤纷钜惠活动,详情可洽当地经销商

Jeep婚车全城巡游 广汽菲克员工集体婚礼浪漫上演-图4

拾光有你 “J”欢喜,11月22日,期待你与Jeep婚礼车队的偶遇,一同感受婚礼的甜蜜,收获缤纷好礼,把爱带回家!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