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

在大7座SUV市场,有两款车型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后,凭借各自的魅力和口碑仍然在国内市场里占据着不少市场份额,它们分别是广汽传祺GS8和丰田汉兰达。在它们之间进行选择,让众多选择困难症重度患者犯难,究竟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传祺GS8,还是选择历史更为悠久的汉兰达?近日,广州的两位车主,广汽传祺GS8车主孟先生和丰田汉兰达车主黄先生,进行了一场兴味盎然的爱车互换大体验。经过7天的用车互换体验后,让我们一起看看两位车主的用车感悟。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1

汉兰达车主眼中的传祺GS8——“空间够大、动力带劲,通过性不错,总体来说感觉很好,超出预期,真的不比汉兰达弱”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2

汉兰达车主:黄先生 职业:餐饮从业人员 选择汉兰达理由:品牌历史、空间

对于进行这场爱车互换体验的理由,黄先生主要想了解在自主品牌7座SUV里,传祺GS8是不是如传闻中所说的那么好,想体验它的驾驶操控、空间、乘坐舒适度。

体验1:外观识别度高,内饰细节处理很年轻

不换不相识。本次汉兰达车主黄先生体验的是传祺GS8 390T两驱 豪华智联版。在互换体验开始前,黄先生就对传祺GS8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霸气的外观,当他来到GS8身旁时就按捺不住对它的喜欢,止不住地说:“GS8感觉比汉兰达还要大,前脸的车灯很有设计感;侧身线条很粗犷,看起来很man,再加上它的细节处理得很好,比如车灯的设计、内饰的设计,都显得非常年轻化。”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3

体验2: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感受很惊喜,储物空间大,乘坐舒适度优秀

购买7座SUV的消费者,大多数考虑的是家庭方面的需求。因此,空间更大的7座SUV车型更能博得打工人的青睐。传祺GS8拥有4835mm*1910mm*1785mm的三围尺寸,加上2800mm的轴距,使得传祺GS8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输汉兰达,储物空间大,第三排空间有惊喜感,后排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4

当黄先生坐进车内后,可以明显感受到传祺GS8出色的空间表现,1000mm宽敞第二排腿部空间+985mm第二排头部空间,让他可以伸直双腿之余,还能翘起二郎腿;从第二排进去第三排还是挺方便的,不会感觉到压抑,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体验也不会过于悬殊。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5

在爱车互换体验期间,黄先生邀请孟先生以及摄制组一起到从化天人山水进行户外烧烤。上车后,即使在载满6人情况下,车内丝毫不感觉到拥挤,每个人都可以保持着适当的距离,而且第三排座椅能够给1.7米左右的成年乘客提供适用短途出行的乘坐空间,不止于此,后备箱还能腾出空间去放置烧烤所需的物品,如:矿泉水、食材、烧烤炭、烧烤架等等,如此强大的装载能力,让黄先生可以安心地享受这趟旅程。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6

在去往从化天人山水的过程中,黄先生想了解工作人员对传祺GS8的乘坐感受,他们纷纷都说:“不会感觉拥挤,挺好的,乘坐舒适性不错。”传祺GS8座椅的包裹性与舒适度都得到了摄制组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采用了压力分散式人体工学座椅,配合记忆软绵等材质,乘坐时舒适度爆棚。

体验3:“钜浪动力”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动力充沛

作为旗舰级硬核豪华SUV,传祺GS8的动力总成很硬核,其所搭载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能爆发出185KW的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如此强大的爆发力,黄先生在试驾GS8过后,表示:“动力挺足的,超车一脚油门下去就直接过了,过弯很稳,而且这款发动机很安静,给我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7

在经过非铺装路面时,黄先生惊喜地说到:“可以喔,这车通过性很好,上陡坡时,坐在车内感受不到颠簸感,很平顺就过去了。”传祺GS8的越野表现让黄先生对其大加赞赏,这主要得益于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力。在广汽GPMA平台理念基础上不断优化,经过国际级大师精心调校,运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打造,传祺GS8整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提升。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8

体验4:ADiGO智能物联系统,让一切指令都变得高效简单

除了空间、动力、操控以上这几方面的惊喜外,传祺GS8还搭载了先进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通过语音控制,即可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比如:导航、打开天窗、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等多种服务功能,此外,它还支持高频导航场景免唤醒功能。当黄先生轻轻说出,“你好,小祺,导航至天人山水”,“能听会说”的小祺就会给黄先生规划最佳的路线,强大有趣的语音控制功能让一切指令都变得高效简单。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9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黄先生表示传祺GS8已经超出了互换体验前对它的期待值,传祺GS8拥有超大空间、澎湃动力、硬核驾控,它无时无刻都能给我带来惊喜。简而言之,GS8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舒适。

传祺GS8车主眼中的汉兰达——“汉兰达真不愧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家庭工具”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10

传祺GS8车主:孟先生 职业:总经理助理 选择传祺GS8理由:性价比高、空间大、动力充沛

早就听闻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非常不错,其次,对它的底盘素质也有所耳闻,所以想感受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

体验1:车内的储物空间丰富,前排和第二排空间表现不错

同样以大空间出名的汉兰达,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和传祺GS8相比,二者在空间上各有特色,不相伯仲。汉兰达在储物空间设计上比较人性化,特别是超大扶手箱和中控台储物槽。刚坐进驾驶席的孟先生第一时间就说道:“它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让我比较意外。”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11

此外,前排和第二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阔,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就稍显局促,普通男性成年人不太适合乘坐,基本只适合放宠物和杂物。

体验2:动力充沛,底盘很舒适,给人可靠稳定的感觉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高速路段行驶时,只要低踩油门就能感受到不错的推背感。试驾过后,孟先生也抑制不住对汉兰达的喜欢,他说道:“汉兰达的刹车脚感非常平均,悬挂方面真的不错,给人很可靠稳定的感觉。”

换车体验挑战!传祺GS8能让汉兰达车主满意吗-图12

经过这么多天的密切接触后,孟先生早已感受到汉兰达的魅力,他表示:“汉兰达真不愧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家庭工具。”但作为传祺GS8的车主,传祺GS8集霸气外观、硬核驾控以及先进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于一身,同样不错。

棋逢对手,不相上下。爱车互换体验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两位车主都通过这次机会了解到两款车的产品实力。作为广汽传祺首款高端旗舰SUV,传祺GS8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旗舰SUV车型。在市场“征战”多年的传祺GS8,相信凭借超高性价比和出众产品实力,依然能在大7座SUV市场里乘风破浪,愈来愈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