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

外观设计向来是年轻人选车的首要参考指标,而在外观设计上吉利缤瑞自然不会令人失望。缤瑞采用了全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横向拉伸的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与靓丽的全LED大灯巧妙融为一体,不仅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还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1

除此之外,缤瑞两侧巨大的进气口、一气呵成的侧身腰线、双五幅式轮毂、Fastback 溜背造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无一不是为运动而生,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2

科技感、豪华感缤瑞均有

在内饰设计上,作为一台顶配仅11.08万元的A级家轿,缤瑞在内饰设计上尽可能的给到了用户想要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整个车内不仅配备了一款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大屏,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3

另外,在人体易接触部位都贴心地使用了软性材料,例如搪塑仪表,门内板上部软质盖板,内侧皮质包覆,中央通道侧,翼包覆等等,高级软质材料占舱内总面积的50%。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4

它的座椅采用了世界通用的人体模型,按照国人特征进行设计。采用了仿Nappa肌理皮革包裹,且还支持驾驶位前后、高低、靠背电动六向调节。

配置全面,更安全、更便捷

在配置方面,缤瑞采用了最先进的语音交互,科大讯飞3.0云智能语音系统,通过"嘿,缤瑞"唤醒智能语音系统之后,可直接通过语音实现车窗、天窗、空调、多媒体、导航等操作。另外,它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在行驶时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温度、速度,更可以将地图导航信息映射上去,让驾驶员更便捷的接收导航信息。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5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出厂即标配吉利汽车最新研发的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过滤掉车外的绝大多数有害病毒,为消费者提供堪比医用N95型口罩的空气过滤效果。在疫情还未结束的当下,这一配置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6

两种动力选择,油耗低至5L

在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拥有1.0TD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0TD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33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为205N·m,配6MT和6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仅需5L。

而G-Power 1.4T发动机作为吉利最新调教的高效能发动机,拥有领先的技术、澎湃的动力,在低转速时即可实现大扭矩输出,其性能表现超越了同排量合资品牌发动机,还荣获了2017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7

Power 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1Ps,在1600—4000rpm时便能达到235N·m的最大扭矩。配合8速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响应更及时、输出更充沛,带来了极佳的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

J-吉利-缤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瑞 200T手动标准型2020款 7.58 6.58 1.0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手动舒适型2020款 7.98 6.98 1.0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舒适型2020款 8.88 7.88 1.0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1.4TCVT豪华型2020款 8.98 8.28 0.7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舒享型2020款 9.18 8.18 1.0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68 8.98 0.7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改款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68 8.98 0.7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豪华型2020款 9.98 8.98 1.0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尊贵型2020款 11.08 10.0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缤瑞

6.58-10.08万 (指导价:7.58-11.08万)

排  量:1.0T 1.4T

车  型:三厢车

变速箱:双离合 手动 无级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8

这款圈粉男女老少的神器,终于被曝光!-图9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