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

10月27日-10月30日,“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公益徒步挑战赛在甘肃酒泉市敦煌火热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企业家参与,历经四天三夜勇闯沙漠无人区,完成了这场毕生难忘且意义非凡的徒步之旅。广汽传祺提供了旗下多台旗舰SUV—传祺GS8为全程赛事保驾护航。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1

2020“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公益徒步挑战赛,是一次沙漠徒步赛事,更是一场充满爱心与责任的公益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企业家,将通过本次赛事,全力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甘肃省酒泉市扶贫攻坚工作的展开,促进经济发达省与西部地区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祺心公益,为爱前行,他们将借此次机会,以行走的方式弘扬公益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钜浪动力”黑科技+硬核底盘,助力勇闯无人区

徒步路线全程108KM,所有参赛选手都需经历沙漠、戈壁、丘陵、河床等多种地形的考验,对参赛者的体力、耐力、意志力都是巨大考验。穿行无人区,未知和多样的地形,对车辆亦是考验:通过性、动力、操控、乘坐的舒适性都需面面俱到。作为本次赛事的保障用车,传祺GS8全程参与本次徒步挑战赛,凭借澎湃动力、硬核驾控、超低油耗,受到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2

作为起始点,东水沟位于三危山东麓,北靠东戈壁南山。在这山峰林立之间,传祺GS8凭借全系标配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爆发出185kW的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可以精准而平顺的承接与分配发动机的动力,让发动机始终在最佳的转速区间内,让车辆达到动力与经济的至优组合,保证良好的动力性,同时还兼顾低油耗。

不得不提的是,传祺GS8所搭载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是广汽传祺动力科技“钜浪动力”的代表作之一,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而且还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同时,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集成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于一身,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以及舒适性的全面提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3

传祺GS8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广汽GPMA平台理念基础上不断优化,经过国际级大师多轮精心调校,运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打造,整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提升。在应对此起彼伏的路面时,即便在颠簸路段刻意提速,坐在车内乘坐舒适度也不会打折扣,实现操稳性及舒适性相平衡的传祺GS8为驾驶者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4

此外,传祺GS8得益于200mm离地间隙,使得传祺GS8在面对山丘、戈壁、草滩等地形时,亦能从容应对。搭载的7种专业级全地形驾驶模式,涵盖了沙地/泥地/雪地/舒适/运动/经济6种模式,并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广汽开发的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该模式通过人机交互,有5个档位可选择,用户可自定义车辆油门响应的灵敏度,实现加速响应速度的实时调节,不难看出,正是这些“硬本事”,令GS8成为徒步赛场上的穿行者,完成应急、救援、运输等等任务,统统不在话下。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5

超大空间+智联科技,大小难事轻松搞定

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这种尺寸使得车内空间表现出色,不论是前排还是第二排都能为乘客提供超宽适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箱容积超过880L,装载能力非常强大,能轻松装下各种赛事物资,给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带来更贴心的保障服务。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6

此外,传祺GS8搭载的ADiGO智能物联生态系统在智能语音、在线导航、远程控制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其配备了12.3英寸的多功能仪表,可直接投射导航。不止于此,广小祺语音助手还能减少开车过程中不必要的分心操作,只需发送语音指令,就可以完成在线导航、打开空调、座椅加热、开启车窗等功能,时时刻刻为驾驶者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北斗+GPS导航双保障,让车队即使在荒漠当中,也能精准定位。

4天3夜 穿越108公里荒漠 看传祺GS8如何征战敦煌-图7

硬核实力,有目共睹,本次活动再次展示了传祺 GS8 作为广汽传祺旗舰豪华SUV的非凡魅力,再一次印证其“中国高端SUV领导者”的地位。相信在未来,传祺GS8也将继续完成更多挑战,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因为真正的勇者,必能征服不止,驭强更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