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推荐 超级SUV Urus静候您鉴赏

网上车市长沙站】展厅内的这台Grigio Nimbus银色Urus就是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的特别推荐车型。作为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完美融合了超级跑车的灵魂和SUV的多功能性。

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推荐 超级SUV Urus静候您鉴赏-图1

Urus沿袭了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DNA,同时也是一款极具突破性的车型。尽显气势的车身比例、纯粹的兰博基尼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均是其脱颖而出的原因。

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推荐 超级SUV Urus静候您鉴赏-图2

Urus的外观设计兼具动感与优雅,体现出刚劲自信的态度。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为其功能性服务,"Y"字形车灯,六边形、带有中央凸起的前发动机舱盖和后侧车门的交叉线条等标志性设计元素清晰可见。Grigio Nimbus银色外观令这台Urus极具战斗感。此外,这台Urus选配了量产车中尺寸最大的23寸亮黑色Taigete轮毂,并搭配个性化定制的亮绿色刹车卡钳、黑色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车身颜色风格套件。

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推荐 超级SUV Urus静候您鉴赏-图3

车辆内饰的设计将意大利奢华精湛工艺与前沿技术相结合。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战斗机的设计风格均可通过三重TFT显示屏体现,充分满足驾驶者的需求,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驭体验。车辆所选配的撞色效果缝线以及包括真皮、Alcantara、木材、铝和碳纤维在内的多种材质,共同呈现出优雅且充满活力的内饰效果。这台四座配置的Urus所选配的Bang & Olufsen高级3D音响和后排娱乐系统将令您的旅途更加丰富多彩,城市道路辅助套件、夜视辅助功能、高速公路辅助套件、平视显示器等多项配置将伴您无忧出行。

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推荐 超级SUV Urus静候您鉴赏-图4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车型自发布两年以来已到达10,000台产量这一重要里程碑。兰博基尼长沙总经理伍金国先生诚邀您加入兰博基尼大家庭,开启兰博基尼新世界。

如欲解锁这台超级SUV的更多个性配置,敬请洽询:

兰博基尼长沙

长沙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北路4段599号

尊享热线:  0731-8278 666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