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

2020年10月10日、11日,“驾驭硬实力”-2020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成功举行。活动现场,中冀斯巴鲁为出席活动的斯巴鲁车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从多种的模拟越野道具,到惊心动魄的漂移特技表演,全方位展现出斯巴鲁车型在不同路况和场景下的超群实力,让参与体验的客户大加赞许。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1

很多人提起斯巴鲁,就自然联想起它驰骋在拉力赛场上的运动基因,凭借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两个核心亮点称霸了赛场多年。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斯巴鲁的车型已经逐步民用化推进,其中FORESTER森林人、XV等车型已经使用全新的SGP全球化平台,在行驶质感和车身整体性能方面都进一步提升,让驾乘感觉更好。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2

在活动当天,中冀斯巴鲁在现场为旗下的SUV车型都准备了不同的越野试驾道具进行科目体验,包括滑轮组、侧半坡、楼梯路等等,这些都是模拟日常在户外驾驶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路况。通过道具的模拟,还原真实的用车路况,为驾驶者提供真实的驾驶体验。近年来,斯巴鲁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在市场上越来越能够赢得良好的口碑。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3

得益于SGP全球化平台,刚性大幅提升,驾乘更舒适新一代森林人,从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和安全配置上都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和优化。历经四代之后的这一代产品,不仅从驾乘感受开始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与愉悦的座驾,更能全方位地围绕消费者的生活场景进行考虑。从动力的提升、性能的蜕变、尺寸的扩展以及空间表现的扩容,都让消费者能适应更多的生活用途,探索更多生活的未知。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4

在发动机方面,在原有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80多项的优化,并首次引入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让由锂电池供电的运行电机进行动力辅助,使车辆在起步和加速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动力输出,并实现了油耗有效降低。参与本次试驾的媒体也表示,这一代的森林人让我们更为清晰的感受到了斯巴鲁品牌文化的精髓以及对产品优化的那份极致追求,吸纳了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下优化的产品,定必能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5

斯巴鲁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外,近几年还引入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全面的预防性安全。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通过双摄像头来侦测前方的障碍物,结合类似人眼的成像原理来判断前方障碍物的形状和距离,从而提供有效的安全提示,在紧急情况下当驾驶员并没有采取必要措施时,将采取紧急制动的方式来控制车辆,避免与障碍物发生碰撞。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6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让来宾们感受到斯巴鲁在技术上的独特优势,中冀斯巴鲁还特意安排了专业的试驾工程师进行BRZ的漂移表演。作为一台后驱的跑车,BRZ凭借出色的操控能力和低重心的优势,在8字绕圆漂移的过程中姿态优美,随着轮胎在地面摩擦产生的巨大声浪中,大家的热情仿佛被瞬间点燃了起来。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在京燃动金秋-图7

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让刚刚结束国庆中秋小长假的朋友在现场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斯巴鲁汽车的硬实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全面、多维度地了解斯巴鲁车型,更好地推广斯巴鲁热爱生活、崇尚自然的品牌文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