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

10月11日,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暨为众集团WEY品牌四城联动团购会在东莞为众升4S店举行,活动吸引众多客户及汽车媒体到场。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图1

坦克300是一款硬派越野SUV,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30mm*1927mm,轴距2750mm。外观设计与奔驰G级、Jeep牧马人有很高的相似之处。车身造型方正,搭配外扩的轮眉,尾部还有外挂式备胎。 此外,前脸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圆形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延伸至车头两侧,进一步增强硬派的特点。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图2

坦克300内饰采用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设计,以及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再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展现出“方”与“圆”的设计精髓。新车搭载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此外,坦克300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以满足不同乘客的舒适度要求。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图3

坦克300提供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此外,坦克300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可借助车道辅助线准确地实时显示出当前车辆的预计轨迹,实现窄路安全行车,以及勘测车底路况,避免车辆陷入无法脱困甚至磕碰底盘导致车辆损毁,保障驾驶安全。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图4

为了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豪华越野硬派调性,坦克300门板中操控台采用裸露铆钉设计,带来强烈的粗犷质感。新车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扬声器面罩采用金属材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自动驾驶。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品鉴嘉年华东莞举行-图5

动力系统部分,坦克300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在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为新车赋予了9种驾驶模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