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录刚:始终如一的信赖,解放动力伴我创富

如果有人问哈尔滨录刚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赵录刚买什么卡车挣钱,他一定会告诉你,买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卡车。一个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从2台卡车的小车主到拥有一家70台车辆的大型运输公司老板,赵录刚仅仅用了4年时间,而解放动力是他的致富“利器”。

赵录刚:始终如一的信赖,解放动力伴我创富-图1

(哈尔滨录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录刚)

赵录刚原是一名农机售后服务人员,受弟弟影响,在2016年购买了两辆搭载解放动力劲威发动机的J6F,正式转战运输行业。头一年,通过自身努力及培养老用户,在运输行业站稳了脚跟。2017年,赵录刚积极争取,顺利进驻顺丰体系,并成立了哈尔滨录刚运输有限公司,开启了事业的高光时刻。3年多的时间里,公司事业顺风顺水,规模不断壮大,在新平台赵录刚先后购入30辆搭载解放动力不同马力段铂威发动机的解放J6L卡车,以及2辆搭载解放动力奥威500马力发动机的解放JH6。

 

赵录刚:始终如一的信赖,解放动力伴我创富-图2

(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6DH发动机的解放J6L)

当问及,物流运输创业的成功秘诀时,赵录刚说道:“降本增效、提升运输效率是运输公司运营的核心。无论是公司刚刚起步阶段还是加入顺丰体系,当我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时,解放动力的产品给了我最大帮助。在人员成本、燃料成本相同的条件下,公司靠车辆的节油性、动力可靠性度过了一次又一次难关。这也是为什么我始终选择解放动力的原因。”

 

靠解放动力节油性 念好“降本增效“经

面对司机工资持续上涨等日益增高的运营成本压力下,降本增效成为每一位物流老板的必修课。据赵录刚介绍,每当要控制成本时,解放动力都给了我莫大的帮助。以公司30多辆搭载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的解放卡车为例,这些车辆主要用于承接黑龙江省内的物流运输,每辆车每天运行300-500公里,最多的时候一天运行100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在17升左右,而这个油耗在整个物流运输行业非常有竞争力。加上规模效应,赵录刚车队可以在同等马力、同等距离下,油费成本可以远低于多数公司,因此在价格至上的竞标中屡次如愿中标,也争取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壮大的好机会。

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成本,赵录刚将司机驾驶培训作为公司第一要务。为了验证培训效果,17年开始,赵录刚用公司搭载解放动力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JH6,参加一汽解放青汽节油大赛并多次上榜。2019年公司员工王峰更是凭借人与车的默契配合冲进全国总决赛,获得了一汽青汽的5000元油费补贴。

赵录刚:始终如一的信赖,解放动力伴我创富-图3

(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4DK的一汽解放青岛龙V车)

解放动力以“品质+服务“  为物流运输加上双保险

众所周知,顺丰为客户提供的“快速、准时、稳定、安全”的高品质服务深入人心,这也给运输车辆及作为核心部件的发动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若是车辆坏在半路,扣运费是一方面,信誉受损是更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赵录刚高兴地说道:“2017年,我们公司买的一辆280马力,搭载解放动力铂威CA6DK发动机的解放J6L卡车,是目前运营时间最长的车辆,行驶里程已超过60多万公里,都还没有大修过!”。

赵录刚:始终如一的信赖,解放动力伴我创富-图4

(解放动力铂威CA6DK发动机)

据了解,目前赵录刚公司旗下拥有行驶里程超过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的解放动力比比皆是。这不仅提升了车辆出勤率,还保证了商业信誉,更为赵录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盛会,这是赵录刚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为更好地备战双11,赵录刚每年都要早早进行车辆资源储备、车辆保养检修等前期筹备工作,其中发送机是重中之重。“因为深知双11对我们的重要性,解放动力服务人员会提前与我沟通,为“大战“前,提供全方位上门服务。”赵录刚说道。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是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的服务要求。对于解放动力服务质量,赵录刚用了“有求必应”这个四个字,来表达对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的认可与满意。

短短4年时间里,深谙运输经营之道的赵录刚在解放动力的助力下,在运输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赵录刚表示:“对于我自己而言,选择解放动力,源于信念。在我的事业起步的阶段,是解放动力助我,积累了第一笔财富,更是给了我坚定的信念。”当谈及公司为了发展,他更是信心满满,他始终坚信解放动力能继续为自己创造财富人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