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

作为今年以来,北京现代继第十代索纳塔后,即将投放市场的第二款全新轿车,第七代伊兰特无疑是近期国内车坛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它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在家轿市场的竞争力,甚至还有观点认为,第七代伊兰特能够成为A级车市场的颠覆者。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1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即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已经陆续登陆全国各地的4S,这也让我们终于等到了一睹第七代伊兰特真容的机会。

当之无愧的A级车颜值巅峰

第七代伊兰特被摆放在4S店中最醒目的位置,仅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这款车除了被厂商寄予着很高的市场期望,似乎也被推举成为了目前北京现代产品家族的颜值担当。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2

不得不说,采用现代汽车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运用“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为第七代伊兰特塑造出了A级家轿产品中前所未有的超强运动感、前卫感,以及锋芒凌厉的气质。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3

第七代伊兰特的参数化宝石前格栅,正如它名字一样,充满了数字时代的科幻气息,以及宝石般的质感,同时,第七代伊兰特车身侧面三条立体线条,还构成了犹如宝石切割般的形面,极具工艺感和品质感,并且还如同宝石一样能够映射出非常夺目的光影效果。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4

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尾造型融入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元素,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象征着现代汽车Hyundai英文名首字母的H形贯穿式尾灯,将车尾勒出了一道深深的凹痕,而大量锐角线条,以及三角形面的设计,则是让第七代伊兰特的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锐利。

车内科技运动氛围浓郁,空间令人惊喜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5

相信近距离接触过第七代伊兰特的大多数人,都会有着和我一样的体验,那就是坐进驾驶席的一瞬间,马上就会产生一种沉浸在跑车座舱内的感觉,D字形方向盘、围绕驾驶席的功能布局、环抱周身的设计元素等,都体现出了第七代伊兰特给予驾驶者的超高待遇。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6

当然,作为一款A级家轿,第七代伊兰特在空间上的表现也一样让人惊喜,其车身尺寸达到4680mm*1810mm*1415mm,轴距达到同级最长2720mm,如此突出的数据,自然也让第七代伊兰特乘坐空间的表现无可挑剔。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7

与此同时,第七代伊兰特车内还采用了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车内还提供有能够根据音乐自动变换色彩的智能64色氛围灯,带有档位显示功能的飞航式换挡杆等一系列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档次感的配置。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8

配置主打高智能,坐拥最强智能驾驶

第七代伊兰特不仅造型、空间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配置水平也非常给力。新车搭载了最新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对音响、车窗、空调等进行操作,并且还预装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应用,比如百度地图、QQ音乐等。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9

更加值得称道的是,第七代伊兰特还是同级中唯一能够实现车家互联网的车型,用户既可以通过智能家居设备对车辆进行控制,也可以在车内遥控智能家居设备。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手机BLE蓝牙钥匙、手机BlueLink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10

第七代伊兰特带来的另一大惊喜,就是搭载了多达23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L2+自动能驾驶。其中FCA-JT前碰撞预警制动-交叉路口、RCCA倒车侧面防撞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等10项功能,更是同级独有。

第七代伊兰特已到店,看了实车非常意外-图11

动力配备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提供有240 TDGi+7DCT和1.5L+CVT两种动力组合,这两种动力组合都有着非常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其中240 TDG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5.2L,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9L,油耗水平绝对算得上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尽管网络时代可以宅家知天下,但是当你真正站在第七代伊兰特前,坐进这款车内,它依旧能够给你超乎期待的震撼。第七代伊兰特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不妨去店里约个试乘试驾切身感受一下这款产品的魅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