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

网上车市长沙站在交通发达的今天,汽车作为家庭的刚需产品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汽车不仅承载着他们工作、生活的出行任务,更承载着一家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在家庭生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近日,为深入了解潍柴U70用户的用车生活,保障车主用车无忧,潍柴汽车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信赖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据悉,该活动将从9月15日持续到10月底,在两个月时间里,潍柴汽车将组织由质量部门、研究院、客服中心组成的专家组,对全国高里程用户进行走访、面对面的深入访谈,并对车辆的使用进行实车检测,以求对产品进行持续提升和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1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2

以忠诚用户为己任 坚守品质不忘初心

9月15日-21日专家组首批走访了与湖南长沙、山西长治、贵州安顺的多位高里程车主,此次实车检测,专业组特意从重庆总部协调了专业检测设备,对车辆进行了长达2小时,多达200多项的全面检测。

检测过程中,根据车主实际里程状态,多角度、多维度地对车辆进行了有效的分析。专家访谈组以事实为依据、以数据为基础,深入探测高里程车辆的持久耐磨性和可靠性,为车主的用车无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外,专家组与每位车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地深入他们的用车场景,倾听他们最真实的用车感受,对用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记录,耐心的反馈,只为给每位车主提供最专业的优质服务。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3

车主纪实汇--山西长治车主米先生:空间宽敞,乘坐非常舒适

作为潍柴汽车匠心打造的首款力作,潍柴U70的外观设计由原宝马设计师操刀,有着动感时尚、简约大气的特点。此外,其长达2800的超长轴距,满足了众多家庭的出行需求。对此,来自山西长治的米先生深有体会。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4

今年47岁的米先生是一位建筑行业从业者,对他来说,潍柴U70不仅是家用代步工具,更是他工作事业上的好帮手。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5

米先生表示,潍柴U70的2800mm的轴距和大七座的宽敞空间为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在工作中,他平时接送员工及运送建筑工具、材料时,U70非常便利,十分给力。而在生活中,酷爱自驾游的他经常会使用车内常备的睡袋在车里睡觉休息,十分舒适方便。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6

此外,米先生还对潍柴U70的舒适性特别满意。由于跑长途路段较多,潍柴U70座椅舒适的包裹性跟大程度上减少了他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成为他奋斗路上的得力助手。在他看来,潍柴U70堪称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不仅外观漂亮时尚,空间宽敞,可以胜任家庭多人出行的任务,还以其强劲的动力优势助力自己的事业越来越顺畅。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7

作为潍柴U70目前行驶里程最高的车主,米先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行驶里程近7万公里。访谈前,由潍柴汽车质量部、研究院、服务部的技术工程师对米先生的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测。他的潍柴U70目前车辆状况良好,动力充足,从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优异表现得到了米先生相当高的评价。

车主纪实汇湖南长沙车主任先生:操控感强,乘坐舒适,我很满意

来自湖南长沙车主任先生,今年35岁,从事营运车业务,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行驶66000公里,他说自己最满意的就是潍柴U70的乘坐舒适性和灵活的操控性。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8

由于经常出去跑业务,长时间的驾车让他对车辆的舒适性及操控性要求较高,而潍柴U70不仅有着出色的座椅舒适度,更有着不因身材庞大而大打折扣的灵活操控性,让他感到十分满意。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9

虽然定位为一款大7座SUV,但潍柴U70在操控方面却完全不打折扣。据悉,潍柴U70的底盘调校由国际顶级的日本专家及国内的专业底盘调校专家历经数月通力协作完成,配合100多种调校方案,使得潍柴U70可以在多种复合路况下,仍可兼顾优秀的乘坐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精准转向、行车制动及传动,满足用户多种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10

在深访活动中,专家组对任先生的车辆也进行了全方位检测,任先生的潍柴U70不仅没有任何故障,而且各项性能都很优异。此外,工程师还为车辆优化了油表,并进行了室外试车,试车过程中也并未发现什么问题。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11

此外,经常跑乡村路况的任先生还提到:自己曾路过一段未完工的路况时深陷其中,但打开潍柴U70的雪地模式后一脚油门便挣脱出来。潍柴U70的出色表现刷新了自己对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认知。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12

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恢复,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竞争越来越聚焦于产品品质及服务的竞争。在本次“潍柴汽车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中,专家组将探访更多潍柴U70用户。

潍柴汽车开启“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活动-图13

潍柴汽车将秉承匠心造车、服务用户的初心,继续将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深入、细致的进行下去。为他们带去更多、更温暖的关怀和服务,让他们的用车生活更加放心、舒心。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