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

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1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2

丰田考斯特 / 丰田柯斯达 / 全系车型优惠

更多优惠 请咨询文章下方电话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3

丰田考斯特凭借自己的实力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经济发展信息更新,人们对于尊贵的定义也有着不同的想法。丰田考斯特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发生着改变,丰田COASTER柯斯达的卓越品质不是一天炼成的。它是在原有COASTER柯斯达历经30余年、累积3代丰田考斯特的经验,以中国的自然环境、道路情况、商业环境、法规等为背景和重要参考,用了整整4年时间,对进口COASTER考斯特认真地进行了反复的调查和实验,精心研制推出的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4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5

得益于COASTER柯斯达针对发动机及车身的多项有效的降噪隔音措施,丰田考斯特总裁版是一款专为企业高端接待推出的车型,从任何角度去考量这款车都没有“破绽”可言,精品源于细节和质量。丰田考斯特是历史选中的车型,传承下来的车型,其发动机性能可口碑是好的见证,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在灯光方面做了巨大的改善,全车都使用LED灯光,地毯灯,阅读灯,立柱等,航空顶灯,台阶灯,窗帘灯等灯光效果的搭配让丰田考斯特呈现给乘客更加绚丽的色彩。——北京豪华商务车销售装饰中心主要从事对丰田柯斯达、日产碧莲、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等车型销售改装业务,可以依据顾客要求改装定制各种特种车型。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6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考斯特17座多少钱-图7

考斯特 / 柯斯达 销售 改装

全国销售热线 189 1130 3003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这一款车在现在的中巴车市场以及商务车市场上都深受人们喜爱,以及在政府重要会议时都会出现丰田柯斯达的身影,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更是深受商务圈接待以及明星座驾的喜爱,也许也只有丰田柯斯达才会满足许多人、许多地区在不同程度上的不同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