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

2020年9月19日,义乌——义乌博骏玛莎拉蒂试驾体验活动精彩上演。本次活动以香薰DIY与玛莎拉蒂Levante、Ghibli试驾相结合,义乌主流媒体应邀来到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展厅,在试驾中共同感受玛莎拉蒂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图1

活动试驾开始前,先与参与活动的来宾进行了一场香薰的DIY项目,香薰老师就制作香薰的原料——扩香石的来源、制作过程、方法进行了仔细讲解。大家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模具、味道。经过石膏粉调香、塑形、各显神通,每一位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动手能力,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扩香石。怀着满满的期待,等待香薰脱模。
脱模后,大家激动的看着自己的成品,造型风格多样、百搭,可以点缀空间环境、彰显品位,为我们带来了嗅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当香之优雅邂逅石之恒久,带给您的,将是岁月长河中历久弥香的温柔守护。生活不光只有眼前的忙碌和琐碎,治愈的芳香、精致的物件,让大家体验到了一场特别的乐趣。

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图2

伴随着引擎发出的独特而迷人的声浪,车辆从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展厅出发,行至风景优美路况良好的幸福湖路。行驶在公路上的玛莎拉蒂,尽情驰骋飞翔。脚踩油门、轻转方向,伴随着它迷人的咆哮声,车体如脱缰野马,在公路上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

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图3

本次试驾不仅充分体验了玛莎拉蒂的运动基因与激情卓越的驾驭性能,同时也深刻感受到玛莎拉蒂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

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图4

舒适便捷的创新科技、源于百年赛道基因的优良性能,Ghibli满足您对豪华运动轿车的期待。它将四门轿车的优雅奢华与超跑的澎湃动感集于一身,带来平稳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时亦具有双门跑车般的操控。
鲜明的个性反差,正是典型的玛莎拉蒂设计,无论商务出行亦或漫漫旅途,都将为您提供灵感。

纵享非凡 玛莎拉蒂义乌试驾体验日-图5

而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百年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一经上市便备受瞩目。具有完美的50:50车身重量分配,以及提高驾驭乐趣而悉心调教的车辆系统,令Levante兼具优异的公路驾驶能力及出色的越野能力,能在瞬间进行两种模式的轻松切换,带给驾驶者无可比拟的完美操控性。
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具有私属性的完美座驾。对于热爱玛莎拉蒂的人士们来说,生活中的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生活品味的象征。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9-8576 9666
展厅/3S中心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511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