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值得信赖的,不论任何情况都不会给你“掉链子”。近年来丰田考斯特改装专用车型:如VIP接待车、医护车、露营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环境监测车等已经占据柯斯达销量的近一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前后视窗均选用胶装玻璃,无论是发生事故或是以外的磕碰,玻璃不会由于破碎而给人带来损伤。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6GR-VVTI-V6系列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兼顾澎湃的动力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可随时随地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并充分为车主节省用车成本。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柯斯达(COASTER)在国内中巴市场的地位和超高人气,国内厂商也有了很多与它长相类似的“同胞兄弟”,诸如广汽客车的“羊考”、江淮宝斯通以及安凯、金旅等都推出过类似的产品。但对于丰田考斯特而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成为了丰田考斯特的座右铭。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商务车配置了舒适的商务座椅,先进的影音设备及专用的VIP车悬架系统,乘坐至于,舒适尽享,行走之间,更有一番尊贵风范。丰田柯斯达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配备了进口倒车影像、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配置了航空座椅的丰田考斯特乘坐起来更加舒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航空座椅可灵活调节,很大限度减少驾驶疲劳,配合操作顺畅、功能完备的操控系统。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旨在为顾客提供舒适便利移动办公环境,该车的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程度较高,丰田考斯特4.0高级车型、4.0特别版(行政版),4.0豪华型以及改装商务车构成了丰田考斯特众多广受欢迎的原因。丰田柯斯达(COASTER)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 一汽丰田柯斯达20座售价

丰田柯斯达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乘客自行调节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和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和考斯特宽敞的空间让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大大缓解行车旅途中的疲劳。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是丰田旗下的一款长7.005米,宽2.04米,高2.774米,属于中型客车,座位数多的23人定员,而丰田考斯特大的亮点就是内饰的豪华改装。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商务车配置了舒适的商务座椅,先进的影音设备及专用的VIP车悬架系统,乘坐至于,舒适尽享,行走之间,更有一番尊贵风范。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销售咨询:18611374999
企业VIP定制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尊贵定制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务定制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全系现车:通勤版、政务版、商务版、房车版、VIP旗舰版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