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

洒脱-务实

狂热-理智

颠覆所有陈腐的框架

自由而孤独地活着

是所有90后最真实的写照

 

一个人,一辆车

他们就可以奔向远方

他们在用最热的血

书写着自我、描绘着青春、担负着责任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1

90后车主 宋先生

( BMW 资深爱好者 )

 

这位崇尚蓝天白云的年轻大男孩

对于全新BMW 3系有什么样的分享呢?

让我们一起倾听!

↓  ↓  ↓

“你好,BMW!”

澎湃动力,一骑绝尘

全新BMW 3系

生活节奏在不断的加快,我们90后也即将迈入三十而立。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地被实现折磨着,又奋斗着,对于生活我们也开始有了清晰的要求。车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与时间赛跑的武器,金融生活是忙碌而具有挑战的,匆忙地上班,紧张的在不同的场合流转,车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伙伴。

全新BMW 3系,传承了BMW的经典操控性能,以及持续进化的豪华驾驶乐趣,作为BMW资深爱好者,我深知动力是这个品牌一直以来的王牌,这次全新BMW 3系,新一代B系列2.0T发动机,搭载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样的配置,使得这款车在速度和动力上都有了极大的保障。

大家都以为90后都是炫酷的,但是选车我们是认真的,开的舒服,用的放心,才是我们的首选。

一辆3系

可以走得比想象中更远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2

车现在对于人们都是必需品了,看到街上的车水马龙,我们就可以知道车绝对是现在年轻人的挚爱。

在众多的车型系列中,我选择了3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超越期待的设计,将豪华气质与运动激情融于一身,全新BMW 3系它继承了这个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狂野,是内心对速度的追求,对自由的向往。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3

另外,现在许多汽车都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全新BMW 3系的智能互联功能也时刻散发着驾驭的魅力,配合车内豪华氛围内饰,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最后就是他加长轴距设计与互联驾驶,科技气息十足,可以为我们科学的规划进行路线,节约时间,减少了不少堵车的麻烦。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4

都说,每个男人都绕不开一台3系,3系是也是宋先生人生当中的第一辆车,他说蓝天白云是他年少时的梦想。车有时确实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见证,是我们对之前努力的肯定,对之后拼搏的鼓励。

宋先生说在与全新BMW 3系的接触中,发现全新BMW 3系真的是当下年轻人最好的选择,合适的性价比,符合性格的外形设计,都是我们不能错过的。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

充满希望

努力拼搏

是二十几岁年轻人每天的生活写照。

我们放手拥抱力量,

闭眼体会美好。

全新BMW 3系

力量设计出现在我们眼前,

又怎能不为它心动呢?

一个人一辆车,

驰骋一段路,

谁又能说谁的青春不热血!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5

3系车主专访 | 生活要像蓝天白云一样充满希望-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