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20日,2020别克跑团联赛西安站在西安大明宫公园正式开赛,重启这场全国性的跑步赛事。在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的引领下,131支跑团同时踏上赛程,率先领跑全年线下赛。通过跑团之间的竞技赛,跑步的热情重新被比赛激活,引导跑者恢复积极进取的生活状态。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1
 

一直以来,西安都有着浓厚的跑步氛围,2021年还将成为第14届全运会的举办地。这座古城近年来诞生了许多优秀的跑团,纷纷踊跃参与2020别克跑团联赛,以去年连夺西安站冠亚军的跑者无疆跑团为例,今年该跑团再次派出近20支分队强势参赛,向所有跑团发出猛烈攻势。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2
 

作为2020别克跑团联赛线下赛全国首站,西安站各跑团充分展现出蓄力已久的超强实力,即使天空下起了雨,依然上演了一场焦灼激烈的追逐之战。比赛开场不久后,跑者无疆跑团持续领先赛道,进入到第8圈后,跑团的3支精英小队更是一度包揽跑道前三,跑者无疆精英2队连续数圈稳居最前端。与此同时,其他跑团也紧紧咬住跑者无疆跑团穷追不舍,翱翔长安一队、追风一队、公诚勇毅一队等跑团都跑进赛道第一梯队。当赛程进入到最后两圈时,疯人院跑团以跑道黑马之势,超越此前领先的多支跑团,后来者居上抢占跑道首位。最终,疯人院跑团创下02:14:15的赛绩成为西安站全马组冠军,跑者无疆精英1队以02:15:33代表跑团夺得亚军跑团席位,翱翔长安一队成功闯入前三,以02:20:07的成绩拿下西安站季军。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3
 

全马组赛况激烈,2020别克跑团联赛西安站半马组同样精彩。最终,木华水清跑团在01:21:03时冲过终点,成为本届半马组冠军跑团;9月跑团-梅花1队紧追其后夺下亚军创就了01:24:18的优异成绩;仅相差1分1秒的木土木南队以01:25:19的赛绩成为半马组季军。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4
 

在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微蓝7驱动下,NEDC续航里程突破500公里,2020别克跑团联赛西安站各项赛绩同步接连破纪录。全马组共有4支跑团打破去年全国最佳记录,19支跑团成绩超越上届冠军成绩;半马组前三名跑团均突破2019年赛事西安站记录,为比赛铸就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5
 

更令人印象深刻是,2020别克跑团联赛不仅设置了常规的全马组及半马组比赛,还新增了亲子组竞技体验赛。在家长的陪伴下,更多小跑者加入到跑步阵营,感受跑步带来的力量。虽然赛期雨越下越大,小跑者们仍然坚持完赛,完美诠释了别克跑团联赛持续传递的进取精神。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6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7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8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9
 

为丰富跑团的参赛体验,今年联赛还加入了别克嘉年华活动,实现跑团之间的相互联动。各跑团能够现场交流跑步心得,分享跑团运营及日常训练等经验。现场跑团市集、儿童专属摊位、高尔夫游戏闯关区等新颖设置,更有跑团“小丑”为跑者们设计了创意气球,令整个赛场别样热闹欢快。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10
 

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别克跑团联赛是国内首个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跑团联赛,拥有一套完整规范的运营系统,配备了行业最高标准的赛道规划丈量与竞赛计时、高质专业的赛事配套及人性化赛后服务等,保证了赛事的权威性与安全性。为协同助力2020别克跑团联赛举办,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为各站所有跑团提供专业的参赛服,以推动跑团赛出高水平。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11
 

同时,赛事创新打造线上赛与线下赛两部分,突破常规路跑赛对于地域及时间的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凭借权威性及趣味性兼备的优势,比赛得到大批专业跑团的广泛认可,2019别克跑团联赛便吸引了全国5153支跑团报名参赛。

2020别克跑团联赛首站连破纪录 领跑全国跑步热潮-图12
 

此次西安站赛事,标志着2020别克跑团联赛线下赛已启动全年征程。接下来,比赛还将陆续进军沈阳、广州、上海、北京、重庆、武汉,跑遍全国七大城市。别克品牌全心传递突破进取的初心,鼓励与支持更多跑团的产生,真正地调动大众的跑步积极性,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有机会以跑团的形式加入跑步赛事,营造全民跑步热潮,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