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稳了”,大选就选2020款哈弗F5

9月15日是华为断供的第一天,也是特朗普给TikTok的最后期限。然而针对华为的禁令已经生效,针对TikTok的威胁却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特朗普宣布将于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的交易报告。显然,甲骨文与TikTok的交易方案令特朗普先生很是不满, 这也印证了毛主席的话“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 我仿佛听到了2020款哈弗F5吹响了斗争的冲锋号。

“稳了稳了”,大选就选2020款哈弗F5-图1

“颜”“智”2020款哈弗F5:金毛认证可以有

自川普上台以来,中国众多高科技企业得到了国际明星的金毛认证,让中国很多企业头疼的同时也在全球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比如中兴、华为、海康威视、大疆、字节跳动等等。此时,如果2020款哈弗F5在TikTok上秀一下,说不定金毛认证会再次发力,因为距离美国大选没几天了,放着这么重要的利好手段不用岂不是浪费?再说了既有“颜”又有“智”,认证起来也不掉价。

哈弗F5所搭载的这套腾讯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聪明到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言语中的潜在需求,例如一句“我有点热了”,系统就会自动调低空调温度;一句“音乐太吵了”,它便会迅速降低音量,车窗升降、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可用语音控制来实现。不得不说,该智能语音系统仅凭丰富的功能操作就已赶超同级绝大数对手,其感知式人机交互体验更是颠覆了传统用车体验,让消费者深刻感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汽车智能。纵观车市,哈弗F5的“智商”超越了绝大多数对手,再结合吸睛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和澎湃的黄金动力组合,这就是年轻人一直被哈弗F5深深吸引的原因所在。

发个朋友圈:2020款哈弗F5正式上线微信车载版

“稳了稳了”,大选就选2020款哈弗F5-图2

吃瓜群众都知道,微信已经被“金毛狮王”列入威胁“米国”国家安全的制裁名单之中,即便是他很想体验实时互联的感受,也会碍于情面不能公开发朋友圈。顾名思义,微信车载版是专为驾驶场景而量身定制的功能,与日常使用的Carplay、Carlife大有不同。通过车机系统,微信车载版可实现基于全语音交互方式的消息收发、语音通话等丰富功能,车主只需动一动嘴,即可完成消息收发。当你专注于驾驶时,如果突然收到微信消息,此时只需一句语音指令或轻按方向盘的微信专属按键,系统便会将文字信息精准地以语音形式播报,回复信息同样也是通过语音指令操作。这样一来,微信车载版在保障驾驶安全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沟通效率,保证你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那么,如果车上有其他乘客的话,让别人听到信息内容岂不是很尴尬?放心,车载微信特意为此设计了一个简单的隐私设定,开启后收到微信时仅会提示收到消息,不会播报内容和人称,为车主隐私上了一道锁。

“稳了稳了”,大选就选2020款哈弗F5-图3

品质驾驶,从安全开始:要稳!

2020款哈弗F5在安全上增加了很多科技元素,像360全景环视系统,以车身周围四路摄像头取像,然后通过软件将环视影像叠加动态引导线后投射至中控屏,让驾驶者可以无死角的看到车辆四周情况,充分避免停车时极易发生的刮碰事故。

半自动泊车系统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该系统能够通过APA Sensor自动扫描其车辆周边障碍物,通过计算当前停车位的长度和深度等信息,设计最佳泊车轨迹,让驾驶者安全轻松的泊车。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可通过视频系统监测与前方车辆的车距、车速,当预判到潜在危险时便会发出警示。优秀如F5,是不是打消了车主的很多顾虑?还在等什么?用我们的斗争经验告诉“米国人”要稳中求胜才是王道。2020款哈弗F5,选它不会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